“SIM”耀的風味 讓本地咖啡品牌被看見

2021-06-03


        SIM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5年,在澳門打造領先亞洲的現代化咖啡廠,引入國際級別的咖啡烘焙技術,用心打造一流的咖啡品牌。目前SIM咖啡廠生產的產品已進駐內地多間超市、茶餐廳及酒店。

 

IMG_8084.JPG

設於澳門青洲跨境工業區的廠房

(圖片由企業提供)


善用澳門優勢獲無限商機 讓本地咖啡品牌被看見

        “希望SIM能夠衝出去,讓更多人認識澳門本土咖啡品牌,打造出“澳門製造”、“澳門品牌”的知名產品!” 把優質的澳門咖啡帶進內地,是SIM咖啡廠董事總經理葉紹文與來自葡萄牙的合作夥伴的共同目標。企業選擇了澳門作為開拓咖啡事業的始發站,認為澳門是葡語國家與中國交流的最佳平台,計劃透過澳門逐步開拓大中華市場。

 

        “正是因為有貿促局不斷組織各類經貿展會,再加上該局6個內地代表處的協助,讓更多內地企業認識SIM咖啡這個澳門品牌。像是早前佛山及青島代表團來澳參觀SIM咖啡廠,反應非常好,這得益於參與貿促局組織的活動,讓我們有機會認識到該地區的客商和政府代表團。無論最後生意成不成,這對我們而言都是一個很好的宣傳機會。”董事總經理葉紹文認為,貿促局商匯館不僅是展示“澳門製造”、 “澳門品牌”、“澳門設計”產品的窗口,也是一個能夠給予澳門企業更多發展機會的平台,透過積極地參加貿促局組織的各類經貿展會,尤其通過商業配對環節,能獲得與內地業界洽談的機會,達到一定的宣傳成效。


IMG_1121.JPG

董事總經理葉紹文先生


141.JPG

每天批量新鮮製造



33.JPG

SIM自設現代化先進咖啡廠


洞察咖啡市場趨勢 滿足客戶味蕾

        “製造出令客戶滿意的獨特咖啡”是SIM的首要宗旨,從選材到銷售均有嚴格的標準:嚴選巴西優質咖啡生豆,每天批量在擁有ISO9001、FSSC22000及HACCP國際認證的澳門廠房新鮮製造;SIM廠房,搭建專業的倉儲條件,還自設實驗室及試味室,加強品質監控,確保能烘焙出令顧客安心及滿意的咖啡。同時為滿足不同客戶的味蕾,SIM依照不同的市場定位及消費者習慣的口味,推出了三款自有咖啡品牌:主攻內地市場的“iMO”系列,以及港澳市場的“OLA”系列,近年更推出專門為年輕人口味而調配的“星耀”系列,市場反應不俗。葉紹文對企業未來發展寄託厚望,認為近年中國內地的咖啡市場進入高速增長階段,希望透過此一機遇讓更多人認識門本土咖啡品牌!


143122400_238968807733999_392485819626042304_n.jpg

咖啡試味室


161073592_268196114811268_1404234583388231747_n.jpg

專業的倉儲

(圖片由企業提供)


IMG_1160.JPG

“iMO”系列以及“OLA”系列


IMG_1161.JPG

“星耀”系列


138394516_232248868405993_2966452496887577785_n.jpg

參加澳門廣州繽紛產品展

(圖片由企業提供)


聯絡SIM咖啡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鄭小姐 +853 8798 9707 / 庄小姐+853 8798 9739
電郵: fionachea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