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本網站提供的有關資料僅供參考,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將盡力確保所提供資料之準確性及可靠性,唯本局並不擔保該等資料之準確性及可靠性,因使用此網站而產生或引致由閣下承擔或蒙受的任何損害或損失,本局一概免除法律及訴訟上的責任。本網站中提及的任何產品、服務或品牌,不應理解為本局作出任何形式的推薦、認可或背書。

 

本局對於因本網站的資訊,或因複製或發佈本網站的資訊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一概不負責。本局有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站上的各項資料而毋須事先通知。

 

當通過本網站之連結去到任何一個外部網站時,表示您已經離開本網站,並且受到該等網站的使用條款及私隱方針所規範。本局對任何以超文本連結連接的其它網頁內容,一概不負責,也不會對因應用該等網頁的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互聯網使用者必需知悉互聯網上的資料傳送存在一定的風險,可能會被未經許可的第三人看到和使用,或在本局不能控制的情況下,會出現傳送中斷、傳送停頓、傳送延誤或傳送數據錯誤。本局對於因該等風險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一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