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本网站提供的有关资料仅供参考,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将尽力确保所提供资料之准确性及可靠性,唯本局并不担保该等资料之准确性及可靠性,因使用此网站而产生或引致由阁下承担或蒙受的任何损害或损失,本局一概免除法律及诉讼上的责任。本网站中提及的任何产品、服务或品牌,不应理解为本局作出任何形式的推荐、认可或背书。

 

本局对于因本网站的信息,或因复制或发布本网站的信息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毁,一概不负责。本局有权随时删除、暂时停载或编辑本网站上的各项资料而毋须事先通知。

 

当通过本网站之连结去到任何一个外部网站时,表示您已经离开本网站,并且受到该等网站的使用条款及私隐方针所规范。本局对任何以超文本连结连接的其它网页内容,一概不负责,也不会对因应用该等网页的内容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

 

互联网使用者必需知悉互联网上的资料传送存在一定的风险,可能会被未经许可的第三人看到和使用,或在本局不能控制的情况下,会出现传送中断、传送停顿、传送延误或传送数据错误。本局对于因该等风险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一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