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澳門傳統產業 感受澳門製造魅力「商匯館」設澳門製造產品「MinM」紀念品銷售專區
2012-07-20

1445053451786629084.jpg


   延續澳門傳統產業 感受澳門製造魅力

  「商匯館」設澳門製造產品「MinM」紀念品銷售專區

  (2011年10月17日,澳門)澳門製造業歷史悠久,憑藉精湛之製造技術、上乘之品質及優質之管理為許多世界一級品牌進行OEM製造,在歐美等國家客戶心目中贏取口碑和讚譽。澳門廠商聯合總會一直以來帶領眾多優秀的澳門企業,借助旗下積極打造的、屬於澳門自己的品牌「MinM」,走出世界,營造澳門優質品牌標誌。

  位於澳門旅遊活動中心地下,由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設置之首個澳門商品展示中心「商匯館」(Macao Ideas),其成立之主要目的是為本地商品提供一個提升商品知名度的宣傳推廣平台。為進一步協助推動本地品牌發展,「商匯館」(Macao Ideas)內正式設置「MinM」銷售專區,「MinM」乃澳門廠商聯合會一個澳門製造產品的專設品牌,過去曾於多個本地及境外不同的展會進行展銷,讓參觀者直接感受澳門製造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