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貿促局辦線上培訓冀提高會展業界社交媒體營銷能力
2021-04-28

為助力會展業界善用社交媒體、提升營商水平,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於4月13日舉辦“會展社交媒體營銷策略”線上培訓,吸引來自本澳及內地業界近70人次參與。有參與者認為培訓內容實用,料能將所學運用於實務上,從而提高企業競爭力。

數字營銷公司Aureum Hospitality Advisers創辦人Marlieke Kemp-Janssen擔任是次線上培訓主講嘉賓,與主持人貿促局會展顧問邁克.威廉士(Mike Williams),圍繞如何利用合適的社交平台,結合傳統營銷,以最大效益建立和吸引目標客戶群,招攬業務、宣傳會展活動及量度投資回報率等議題分享經驗案例和心得,並就參會者提出的問題進行互動交流。

有與會者關注發掘目標客戶群的方法及如何選擇有效的社交平台進行宣傳推廣等議題;亦有與會者表示是次培訓內容實用,面對時下新興媒體的普及應用和高新技術日新月異,相信可助力其開拓並優化業務,提升自身企業競爭力,進一步拓展跨地域市場。

是次培訓屬今年首場,貿促局將持續舉辦各類型線上工作坊,邀請會展顧問或會展資深人士,分享會展業實用知識或介紹國際會展發展最新趨勢,一方面冀在疫情下持續為業界提供支援,同時藉此加強會展業界人士之會展知識,推動行業專業化和市場化發展。歡迎有興趣之人士關注貿促局會展網:www.mice.gov.mo/留意會展培訓課程最新動向。


4.28.jpeg

貿促局舉辦線上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