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贸促局办线上培训冀提高会展业界社交媒体营销能力
2021-04-28

为助力会展业界善用社交媒体、提升营商水平,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于4月13日举办“会展社交媒体营销策略”线上培训,吸引来自本澳及內地业界近70人次参与。有参与者认为培训內容实用,料能将所学运用于实务上,从而提高企业竞爭力。

数字营销公司Aureum Hospitality Advisers创办人Marlieke Kemp-Janssen担任是次线上培训主讲嘉宾,与主持人贸促局会展顾问迈克.威廉士(Mike Williams),围绕如何利用合适的社交平台,结合传统营销,以最大效益建立和吸引目标客户群,招揽业务、宣传会展活动及量度投资回报率等议题分享经验案例和心得,并就参会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有与会者关注发掘目标客户群的方法及如何选择有效的社交平台进行宣传推广等议题;亦有与会者表示是次培训內容实用,面对时下新兴媒体的普及应用和高新技术日新月异,相信可助力其开拓并优化业务,提升自身企业竞爭力,进一步拓展跨地域市场。

是次培训属今年首场,贸促局将持续举办各类型线上工作坊,邀请会展顾问或会展资深人士,分享会展业实用知识或介绍国际会展发展最新趋势,一方面冀在疫情下持续为业界提供支援,同时藉此加强会展业界人士之会展知识,推动行业专业化和市场化发展。欢迎有兴趣之人士关注贸促局会展网:www.mice.gov.mo/留意会展培训课程最新动向。


4.28.jpeg

贸促局举办线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