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設計有限公司

  • 電話:
  • 電郵:i.be.kyy@hotmail.com
服裝及手袋
澳門品牌

查看企業所有產品

澳門元素手袋系列

以澳門為主題的葡國雞元素手袋三色:夢幻粉紅、晴空藍、雅黑色。

以澳門為主題的葡國雞元素手袋三色:夢幻粉紅、晴空藍、雅黑色。

葡國雞的剪影而設計的基本平面基點,再演變出獨創的花紋圖案。

將兩主體以對立的鏡面放射手法,將單一的葡國雞圖案,延生成了一個蝴蝶結的形狀。蝴蝶結是女生喜愛的元素。通過幾何圖形的重複設計將現代感融入本地傳統文化。物料運用雪紡、紗布、軟質感仿羊仔皮、金屬,將不同觸感的物料運用設計。結合大蝴蝶結的雙層布料的同色系搭配,與圖案印花互相呼應。結合出動感而獨特的風格。

夢幻粉色的手袋是系列中最稚嫩的顏色,可愛的軟皮棉花蝴蝶結成為焦點。設計靈感是由枕頭的質感與慵懶的感覺所延生,頑皮的玩弄想象將枕頭中間用繩子繫起變成一個可愛的蓬蓬蝴蝶結。寓意甜睡中的夢境充滿溫暖與甜蜜。

晴空藍手袋以簡約利落的口金包線條更顯個性化。獨特的三形狀與結構更顯個性,輕盈雪紡紗讓手袋注入生動感。設計的概念在於袋身由底而上的大蝴蝶結,當風吹過的時候,雪紡與紗布流動的映象看似湖水中的漣漪般流動。雅黑色手袋帶有古著潮流的經典款式,將傳統元素花紋配合現代金屬感與對比強烈的雪紡紗,剛柔並重的設計。突顯成熟感的味道。印花羊仔仿皮的立體網格縫紉技術,將手袋軟綿綿的質感提升,配合獨有的絲巾蝴蝶結與線條的裝飾點綴,個性而優雅。擁有觀感層次與手感的別緻體驗。

其他推薦商品

“FOLLOW” 是澳門青年設計師鄺瑩瀅的自創品牌,創立於2012年的大學大二時期。品牌力圖向個性、時尚、品位的人們傳達一種“Follow Yourself”(跟隨自己)的概念。讓人們的生活可以隨時跟隨世界各地文化特色和獨特的藝術創作靈感,依據不同的場合變換不同的風格,做不同的自己。該品牌主要以“驚喜”、“幸福感”作為主導。分為三種風格:“甜美悠然”(Swe)、“時尚玩味”(Fas)、“型格個性”(Coo)。能讓不同個性品味的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驚喜和幸福。公司在國內、澳門、香港、台灣、日本、馬來西亞、美國均有直營或加盟店。經過兩年的發展,目前直營店或加盟店已超過 30家,支撐了該品牌持續發展。同期設計公司也承接平面設計及禮品訂做業務,曾與澳門統計局、旅遊局等部門及公司合作。公司未來會更專注品牌的形象設計和推廣,通過自己的品牌向世界展示澳門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