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打熊貓產品設計

文創及旅遊商品
澳門品牌

查看企業所有產品

梳打熊貓十二生肖之「木明信片」

鼠、牛、虎、兔……你能依次序背出十二生肖嗎?不會也沒關係,梳打熊貓已為你一口氣推出十二生肖明信片,還特別選用予人樸實、溫暖感覺的木板來製作,這樣的十二生肖既是明信片、又是裝飾。

鼠、牛、虎、兔……你能依次序背出十二生肖嗎?不會也沒關係,梳打熊貓已為你一口氣推出十二生肖明信片,還特別選用予人樸實、溫暖感覺的木板來製作,這樣的十二生肖既是明信片、又是裝飾。最有意思的是每片上面都有一個二維碼,只要掃瞄一下便可以了解該生肖的特性。 不妨為朋友挑選相應生肖的木明信片,給他寄去一片祝福與思念。

其他推薦商品

2010年誕生於澳門,插畫主題圍繞熊貓三兄妹熊咩呀、熊咩囉,熊咩啦的故事。梳打熊貓在澳門街生活,有澳門人的個性,關心澳門的大小事,他們既受中西文化洗禮,對新舊事物同樣好奇。梳打熊貓精力充沛的小秘密,就是常洗泡泡浴。泡泡把希望送上彩虹,讓夢想成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