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順製衣廠有限公司

服裝及手袋
澳門製造

查看企業所有產品

藍色長袖T恤

成份:100% 棉 Macon時尚個性印花純棉長袖T恤 無論什麼季節圓領長袖T恤永遠是經典的百搭單品,本款服裝採用澳門標誌性建築“大三巴”與澳門“荷花”元素搭配獨特時尚的夜光漿印花工藝,帶來與眾不同的時尚感,更突顯不俗品味,簡潔而時尚的圓領經典款式!
商匯館 Macao Ideas

成份:100% 棉 Macon時尚個性印花純棉長袖T恤 無論什麼季節圓領長袖T恤永遠是經典的百搭單品,本款服裝採用澳門標誌性建築“大三巴”與澳門“荷花”元素搭配獨特時尚的夜光漿印花工藝,帶來與眾不同的時尚感,更突顯不俗品味,簡潔而時尚的圓領經典款式!直接外穿或打底穿都是具有時尚潮流穿著者的最佳選擇!

其他推薦商品

富順製衣廠於2010年創立澳門本地服裝品牌 ,透過時裝把澳門美好的形象宣傳出去,希望遊客來到澳門,除了買牛肉乾杏仁餅,還可以將澳門的文化創意一併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