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沐苔天然生活用品

  • 電話:
  • 電郵:themossmacau@gmail.com
美妝護理商品
澳門品牌

查看企業所有產品

艾草平安皂

艾草平安皂有效殺菌、去油膩、油脂平衡、提神、舒緩皮炎、對抗痕癢敏感。

艾草平安皂有效殺菌、去油膩、油脂平衡、提神、舒緩皮炎、對抗痕癢敏感。


艾草皂獨立.jpg

五月沐苔品牌名字源於青苔植物,期望品牌像青苔一樣,來自於大自然一種細微的存在,卻富有很強生命力,生生不息。


商品主要是天然手工皂、潔膏液、植物舒敏洗髮水、沐浴露、防蚊噴霧及驅蚊膏等。


商品由自家配方設計、生產、包裝到銷售自主經營;選材葡萄牙有機橄欖等天然花草,採用冷壓浸泡技術,經過逾300天浸泡壓搾製成底油,並針對客戶的肌膚問題研製低敏配方洗護產品。


企業積極與澳門本土設計師合作母嬰系列產品設計規劃,並以工作室"小店長"小貓"五月"作為形象,以葡文"Maio"為系列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