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環境環保產品有限公司

環保產品
澳門製造

查看企業所有產品

嬰兒離子清潔水BD-500 & BD-60

"特點: 純水製品,無色無臭,不傷皮膚,非化學劑,不含氧及介麵活性劑,一次清除無殘留。
水坑尾百老匯商場; 下環街市;黃屋仔 Broadway, Complexo Municipal do Mercado de S.Lourenço, Macau Tourism&Cultural Activities Center

"特點: 純水製品,無色無臭,不傷皮膚,非化學劑,不含氧及介麵活性劑,一次清除無殘留。

用途: 適用於維護幼兒的生活環境,消除嬰兒日常接觸物體表麵細與異味污漬,包括玩具、毛、巾棉布、尼龍、羊毛等紡品(用於絲綢及表麵塗色品前必須作褪色測試),並可用於嬰兒食具的清潔消毒,嬰兒食具清潔後宜過水一次。

家居中的布藝傢俱包括梳化、餐椅、嬰幼兒車、睡床、窗簾、地氈、衣帽等如果使用經年,滿蓋塵污、細菌與微生物,對嬰幼兒生活都有潛在的危機,須要定期清潔,保持環境衛生。要清洗地氈及布藝表麵奶污漬,清潔劑是最常用的洗滌用品,很費時費力也費水,毫不環保。清潔劑的化學原料加上化學香料殘留,除造成環境污染外,總令人感筧不舒服,甚至過敏。使用本品清潔嬰品,省時又省力,節水兼環保。此外,用離子水放入空氣加濕機,霧噴15分鍾,負離子可消除空內異味及有殺菌的作用,保持室內空氣清新,爲寶寶或長者創造健康衞生的環境。"


本公司成立於2009年,致力於環保產品出口貿易及生產業務,主要是引進國際高新保技術及產品,並在澳門生產推廣,服務澳門及隣近地區,以至歐美市場,為世界環保盡一分棉力。本公司也是目前澳門獨家利用日本先進專利電解技術生產商鹼值離子洗潔水劑的澳資企業。 本公司取得日本最新、最先進的高鹼性離子水生成的專利電化技術,於2010年與日方合作引進一系列設備,專業生產領先世界的商鹼值的負離子功能水,有以下的獨特性能︰強滲透、去污出色;不刺激、無色無味;防腐壞、殺菌除臭;防靜電、防锈效果;無泡沬、有利節水;不含氯、無致癌物。 使用水御衞離子洗滌劑系列產品,可為每個家庭每天節約至少數十公升珍貴食水,減少化學洗滌劑的排出對地球的污染,為全人類節約用水帶來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