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佳作有限公司

文創及旅遊商品
澳門品牌

查看企業所有產品

必勝籌碼匙扣係列 (財富,平安,愛情)

財富必勝籌碼匙扣:勝者抓緊機會,富者生財有道。財神爺叩門,也得做好準備。財富必勝籌碼,您的奮鬥籌碼。平安必勝籌碼匙扣:身心平安,人生常滿。媽祖善心成仙,常人善心得安,心誠則靈。

財富必勝籌碼匙扣:勝者抓緊機會,富者生財有道。財神爺叩門,也得做好準備。財富必勝籌碼,您的奮鬥籌碼。平安必勝籌碼匙扣:身心平安,人生常滿。媽祖善心成仙,常人善心得安,心誠則靈。平安必勝籌碼,您的健康籌碼。愛情必勝籌碼匙扣:兩情相悅一線牽,月老紅繩譜姻緣。愛情是朵嬌嫩的鮮花,需要有情人悉心培養。愛情必勝籌碼,您的幸福籌碼。

文化與所屬地區是自然而生的,因此發展文化創意產業的最佳方法就是取材地道。 「澳門佳作」建立於2009年,擁有豐富的品牌策劃及多元跨界設計經驗,從視覺識別系統到一件細小的紀念品都能捕捉澳門文化的真性情;我們的團隊致力為企業以至一個城市地區量身打造不一樣的文化品牌,全面提升及體現其商業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