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8(澳門)有限公司

食品及飲品
澳門製造 澳門品牌 澳門設計

查看企業所有產品

桂花啤酒

堅持100%全麥芽釀造。此款啤酒靈感來源傳統吉祥祝福話–落地開花,富貴榮華,故選取桂花為主題去創作。


堅持100%全麥芽釀造。此款啤酒靈感來源傳統吉祥祝福話–落地開花,富貴榮華,故選取桂花為主題去創作。落鍋開花,富桂榮華。在酒裡撒下一缸桂花,朵朵貴花充滿香甜濃郁的麥芽,齊齊迎富貴。倒下一壺酒,金黃的酒體散發著撲鼻的桂花香,入口清爽微甜,甜而不膩。


成分:水、麥芽、啤酒花、桂花、酵母


類型Style:Pilsener

酒精濃度ABV:4.5%

淨含量Net Amount:330ml

麥汁濃度Original Extract:11°P

苦度IBU:15 *

顏色Color SRM:3 淺金色


桂花啤酒.jpg


2018年在澳成立設廠並創立手工啤酒品牌"趣眼精釀","眼"是探索,放肆探索各種不可能;"眼"是擁抱,柔軟擁抱世界每一面;"趣"是顛覆,大膽顛覆常規世界;"趣"是跳脫,無懼跳脫條條框框。


澳門多元文化交融的氣息成就公司的釀造理念,使用西方傳統釀造工藝融入東方茶藝文化,將傳統茶葉,乾花果茶,以及中草藥植物,揉合萃取,打造茶味和香氣的新手工啤酒,釀造屬於澳門人的精釀啤酒。


封面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