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2] 展銷活動配合趣味元素 “葡語國家及澳門特色產品推廣促銷活動”吸引逾2,700人參與
2022-06-02

展銷活動配合趣味元素 “葡語國家及澳門特色產品推廣促銷活動”吸引逾2,700人參與

 

由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主辦,一連六星期的“葡語國家及澳門特色產品推廣促銷活動”於5月29日圓滿結束。活動共組織13家澳門葡語國家產品代理商及澳門特色產品企業進行產品展銷,吸引逾2,700人次參與。有參展企業認為活動人流量不俗,有助開發潛在客戶、推廣品牌;也有市民表示活動匯聚葡語國家及澳門特色元素,加深其對葡語國家食品展示中心的認識。


結合趣味互動 發揮澳門中葡平台作用


是次活動於4月23日至5月29日期間的週六及日在葡語國家食品展示中心(俗稱“玻璃屋”)舉辦,13間參展企業均是來自“葡語國家食品展示中心”及“商匯館”的企業。活動期間除展銷活動外,亦設置抽獎環節,並安排“葡公鷹”人偶公仔與場內人士合照互動,以趣味活潑方式推廣澳門及葡語國家特色好物,助力企業開拓市場。


有參展企業認為活動人流不俗,銷情理想,有助企業開發潛在客戶,同時也可發揮澳門中葡平台作用,讓更多人認識葡語國家產品、乃至澳門製造、澳門品牌等特色商品。此外,有到訪的市民表示活動為澳門企業提供多一個銷售推廣的平台,且能讓觀眾認識葡語國家及澳門品牌,提供接觸相關產品的機會;日後亦會組織親朋好友再度參加葡語國家相關的活動,深入認識葡語國家的產品和文化。


3場活動吸引逾8,000人參與 持續擴闊商機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自2021年起舉辦了3場“葡語國家及澳門特色產品推廣促銷活動”,吸引逾8,000人次參與。未來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將繼續支持業界在中葡合作中發揮更大的作用,舉辦不同類型活動,邀請澳門葡語國家產品代理商及澳門特色產品企業參與,持續推廣葡語國家及澳門特色產品,創造商務洽談機會,藉此擴闊商機。


l.jpeg

“葡語國家及澳門特色產品推廣促銷活動”吸引逾2,700人次參與


l (1).jpeg

澳門葡語國家產品代理商及澳門特色產品企業藉活動推廣葡語國家產品及澳門特色產品


l (2).jpeg

除展銷活動外,活動亦設置抽獎環節,並安排“葡公鷹”人偶公仔與場內人士合照互動。


l (3).jpeg

除展銷活動外,活動亦設置抽獎環節,並安排“葡公鷹”人偶公仔與場內人士合照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