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壓好耍家?試試“澳門品牌”芳香世家

2020-11-16

        都市人生活節奏急速,不少上班族正尋覓各種減壓方法,天然的香薫精油成為大熱之選。主營香薫精油業務的芳香世家(澳門)香精香料有限公司,其經營理念始終堅持從“天然、健康、有效”出發,由原材料採購、配方研發、廠房生產全鏈式地嚴格管控,確保每位客戶對產品成份放心、用得安心。


芳香世家之家居薰香精油01_resized_20200710_094925245.JPG

芳香世家之家居薰香精油

(圖片由芳香世家提供)


全方位一條龍  服務優質產品佳

        芳香世家營運總監薛寶儀介紹,品牌創始人陳國生早年在澳門從事心理輔導工作,有感芳香產品有助舒緩情緒,於是決心創立澳門香薫精油品牌,至今業務已伸延至內地,更發展出優於同行的一條龍服務。在選購原材料方面,專門造訪世界各地的優質植物原產地,確保品質從源頭把關;在生產力方面,在廣東順德的自家廠房特設研發實驗室、調香室、生物成分檢驗室等設備,廠房達到GMP及ISO等國際認證標準,製造過程獲得認可;除此以外,企業也可為客戶提供包裝設計、貨運物流、營銷策劃、批發零售等服務,提供全方位一條龍的解決方案。


Ana希望匯館尋找更多合作和商機.jpg

芳香世家營運總監薛寶儀


3.jpg

廠房達到GMP及ISO等國際認證標準 

(圖片由芳香世家提供)


        芳香世家目前擁有精油原材料超過150種、天然植物基礎油超過20種,提供過百種獨特配方的產品,可應用於包括生物醫藥、美容產業、酒店會所、商業及家居場所等,推出單方精油、複方精油及加入精油的各款護理產品,因應不同需求,設計及調配獨一無二的芳香產品。


香海岸之家居淨化精油01.JPG

經典系列香海岸之家居淨化精油

(圖片由芳香世家提供)


香海岸之活力舒緩精油01.jpg

皇牌產品香海岸之活力舒緩精油

(圖片由芳香世家提供)


抗疫常態化  精油消毒產品任君選擇

        受突如其來的疫情影響,芳香世家針對市場需求,迅速調整配方,成功推出“芳香世家”系列消毒產品,包括兒童茶樹免洗噴霧、呼吸衛士精油、抗菌衛士精油等。薛寶儀表示在抗疫常態化之下,每天使用含有化學成份的消毒用品的話,難免對皮膚及神經造成不良影響,希望透過天然純萃的精油消毒產品,讓關注健康的人有更好的選擇。


芳香世家之兒童茶樹免洗噴霧01_resized_20200710_094924900.jpg

芳香世家之兒童茶樹免洗噴霧

(圖片由芳香世家提供)


芳香世家之呼吸衛士精油01_resized_20200710_094925093.JPG

芳香世家之呼吸衛士精油

(圖片由芳香世家提供)


芳香世家之抗菌衛士精油01_resized_20200710_094924704.JPG

芳香世家之抗菌衛士精油

(圖片由芳香世家提供)


善用展會擴客源  涉足中醫藥業領域

        為進一步推廣自家“澳門品牌”產品,芳香世家2015年獲進駐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商匯館”澳門商品展示中心,期望透過“商匯館”尋找更多商機及拓展業務。同時,積極與其他澳門本地企業作多方面的交流及合作,去年成功與澳門聯達環保科技有限公司聯乘生產香薫類消毒產品,提升宣傳效果。除此以外,持續參與貿促局舉辦的各大展會及經貿活動,吸納更多海內外的新客源。

 

        薛寶儀坦言,過往銷售渠道大多集中在美容院或線下零售點,如今線上營銷是大勢所趨,芳香世家未來將在維持傳統銷售的基礎上,投放更多資源在網絡平台;不僅如此,品牌計劃更進一步涉足中醫藥領域,與內地醫學專科大學合作進行科研,發掘精油在中醫藥領域的應用及療效,使更多人能認識精油的好處。


mif6.jpg

持續參與各大展會

(圖片由芳香世家提供)


公司大堂01.png

設於廣東順德的營銷中心

(圖片由芳香世家提供)


聯絡芳香世家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鄭小姐 +853 8798 9707 / 庄小姐+853 8798 9739
電郵: fionachea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