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O護膚品 打造不一樣的澳門手信

2020-08-12

        說到澳門手信,不少人都會想起各式各樣的特色食品。主打美容產品的韓美有限公司創辦人劉智龍和余嘉敏認為,本土特色產品可以更加多元化,護膚品也可以成為澳門手信之一。


AO 品牌展示.jpeg

ÀO品牌各系列護膚產品


ÀO—“審美與根源”

  韓美有限公司於2012年正式成立,並於2018年創辦護膚品牌ÀO,研製適合東方女性的天然護膚產品。ÀO即“Aesthetic and Original”,意思是“審美與根源”,寓意推廣澳門文化的根源與美麗。同時,ÀO亦是“澳”字的發音,突顯澳門特色。創辦人希望為本地消費者及遊客帶來具澳門特色的護膚品,並將產品逐步打造成澳門特色手信,令伴手禮選擇不再單一。


AO創辦人 劉智龍和余慧敏.jpeg

韓美創辦人劉智龍(右)和余嘉敏(左)


送禮佳品—鳳凰茶面膜

  ÀO研發的首款產品“鳳凰茶貢品喚醒面膜”選料天然,團隊特意到潮汕挑選具有消除活性氧、美白和改善皮膚過敏功效的鳳凰茶作為原材料;而且花近一年時間於韓國進行研發,從面膜材質選擇,到精華量數的平衡,每項工序都精挑細選、天然純粹。創辦人將此款面膜命名為“品”系列,希望客戶使用面膜的過程就猶如讓肌膚品茶一樣;同時希望將有吉祥、高貴寓意的“鳳凰”面膜打造為送禮佳品。


男女皆宜的睡眠面膜  

  “夢蓮靈淨睡眠面膜”是ÀO團隊的第二個主打產品,屬於“淨”系列。澳門有“蓮花寶地”之稱,蓮花亦貴為澳門特別行政區區花,同時帶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雅情懷。蓮花萃取物有助肌膚保濕、平衡、延緩衰老及緊緻,還具有排毒功效。澳門位於熱帶氣候邊緣,屬亞熱帶海洋性氣候,潮濕多雨,此款面膜一改市面上睡眠面膜黏膩的缺點,晚上使用不怕黏枕頭,早上使用亦可令妝容更服貼,適合忙碌的都市女性及疏於護膚的男性。


澳門回歸20週年限量紀念禮盒.jpeg

ÀO澳門回歸20週年限量紀念品



0000.PNG

“淨”系列深受旅客歡迎


宣揚澳門文化 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ÀO團隊未來計劃把品牌理念與澳門文化緊密結合,研發出有品質保證及本澳特色的護膚品,例如加入葡國文化元素,推出宣傳澳門中葡文化交融的“淨”系列。ÀO另有計劃拓寬宣傳渠道,例如開發線上購買平台,亦將積極響應粵港澳大灣區政策,努力促進澳門、韓國、珠海三方合作,共同研製具中醫藥成分的護膚品,並構思在橫琴開發綜合性一站式美容室,打造新穎的美容護膚方式。

 

  創辦人劉智龍一直有參與由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舉辦的經貿活動。透過參展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MIF)及活力澳門推廣週,讓品牌成功拓展銷路,建立商業網絡。劉智龍期許未來能透過“商匯館”提高品牌知名度,讓ÀO穩步成長。


澳門回歸20週年限量紀念禮盒展示.jpeg

 ÀO澳門回歸20週年限量紀念品



聯絡韓美有限公司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鄭小姐 +853 8798 9707 / 庄小姐+853 8798 9739
電郵: fionachea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