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4] 【促“1+4”商貿發展】貿促局組織24間商匯館展商於綜合旅遊休閒企業後勤區設專場展銷路演
2024-03-14

【促“1+4”商貿發展】貿促局組織24間商匯館展商於綜合旅遊休閒企業後勤區設專場展銷路演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首次攜手綜合旅遊休閒企業─新濠博亞娛樂,於3月11日至14日聯合主辦“新濠員工後勤區展銷路演—商匯館專場”, 組織共24 間商匯館展商,輪流在集團屬下不同員工後勤區設置銷售攤位,展銷“澳門製造”、“澳門品牌”、“澳門設計”產品。有參展商表示是次舉辦展銷路演銷情超出預期,為本澳中小企擴大銷售渠道,4天活動大大提升了企業及品牌知名度。


是次24 間商匯館展商出售逾300 多款產品,包括:食品、飲品、保健品、洗護用品、香薰精油、珠寶首飾、鞋履及燈具等。貿促局執行委員李藻森、新濠博亞娛樂執行副總裁兼首席事務長高橋明子出席了啟動儀式。


工作地點購買到眾多澳門特色商品 集團員工認同澳門品牌質量


一連四日的活動吸引了大批集團員工購物,現場氣氛熱鬧。有銷售健康產品的參展商指產品查詢度高,有不少回購及查詢實體店的個案,認為在後勤區舉辦展銷活動能突破固有客群,直接向不同年齡層及區域的潛在客戶推廣“澳門製造”、“澳門品牌”、“澳門設計”產品,對提升品牌知名度繼而將其轉變為長期客戶具顯著效果,期望日後能藉商匯館參與更多同類型的展銷活動。


商匯館持續助力中小企拓展業務


“商匯館”是由貿促局設置的“澳門製造”、“澳門品牌”及“澳門設計”商品展示中心。目前匯聚了約1,700 件,超過100間澳門企業商品,涵蓋食品、咖啡豆、酒類、茶飲、保健及大健康產品、服裝鞋履、珠寶首飾、護膚品及文化創意設計產品等。


“商匯館”一直致力推廣澳門商品至內地及國際市場,除提供線上線下長期展示外,亦會把商匯館商品帶到海內外大型展會中進行推廣,以及組織商匯館企業參與各類商業配對及商貿推廣活動等,搭建商業配對橋樑,發掘新商機。承接是次與首家綜合旅遊企業的合作,將繼續於今年內洽商其他大型機構合辦同類型中小企業展銷路演,助力“澳門製造”、“澳門品牌”、“澳門設計”企業拓展市場。歡迎瀏覽商匯館網站發掘更多品牌商機:https://macaoideas.ipim.gov.mo/ 或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72 8212查詢。


1.jpg

【促“1+4”商貿發展】貿促局組織24間商匯館展商於綜合旅遊休閒企業後勤區設專場展銷路演


2.jpg

活動一連四天舉行,氣氛熱鬧。


3.jpg

藉專場展銷路演推廣 “澳門製造”、“澳門品牌”、“澳門設計”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