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9] 【聚力引資1+4產業】貿促局向內地40位中醫藥大健康代表推廣澳琴營商環境
2024-02-29

為擴大澳琴營商優勢的宣傳,加強“1+4”產業企業落戶意慾,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今(29)日面向來自廣東省、吉林省等40名中醫藥大健康產業企業,包括多位上市公司代表,介紹澳琴營商環境及安排參觀中葡平台展示館和商匯館,立體呈現澳門在與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粵港澳大灣區、中葡平台建設有機結合下的投資優勢,並由藥物監督管理局就中醫藥大健康產業在澳門發展的政策作出詳細講解,共同探索商機。


一行中醫藥大健康產業代表由廣州南沙粵澳發展促進會以及廣東省民營經濟國際合作商會組織。廣州南沙區統戰部副部長、區工商聯書記羅建中和廣東省工商聯副會長王福亮在會上表示,澳門具有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交流的獨特優勢,有利企業走出去,開拓葡語國家市場。是次交流為企業實現資源對接帶來積極的推動作用。


活動同步安排交流環節。貿促局、藥監局、經濟及科技發展局和與會企業代表面對面,就在澳投資中醫藥大健康產業的配套政策、載體空間、人才資源、牌照申請等範疇進行深入交流,現場反應踴躍。


推進招商引資部署引企業落戶


貿促局將繼續落實招商引資部署,組織不同類型的招商活動,精準對接符合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的產業,積極跟進每次活動的對接成果,推動更多“1+4”產業企業落戶。


1.jpg

貿促局向內地中醫藥大健康代表推廣澳琴營商環境


2.jpg

貿促局向內地中醫藥大健康代表推廣澳琴營商環境


3.jpg

內地中醫藥大健康代表了解澳門藥物監督管理政策


4.jpg

內地中醫藥大健康參觀中葡平台展示館和商匯館


5.jpg內地中醫藥大健康參觀中葡平台展示館和商匯館


6.jpg

政企面對面交流在澳營商問題


7.jpg

政企面對面交流在澳營商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