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1] 貿促局辦研討會助力企業緊握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
2021-06-01

由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下稱“貿促局”)、粵港澳大灣區中小企業商會及澳門華人會計師協會共同主辦“大灣區知多D—深圳橫琴稅務及人才政策研討會” 於5月29日透過線上線下同步形式順利舉行,吸引逾160來自內地及港澳企業參與。

講者之一的華盟科技咨詢(深圳)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李瑾講解中國內地稅務專題,重點介紹了深圳及橫琴的稅收優惠及個案分析等。另一位講者、大橫琴(澳門)發展有限公司商務拓展主任陳雅雅介紹了橫琴的創新創業環境和對澳專項政策,對澳門企業落戶橫琴、澳門人才到橫琴發展、澳門青年在橫琴創新創業、澳門單牌車出入橫琴等進行了詳細介紹。

此外,貿促局執行委員余雨生和投資促進處經理周鵬於會上分別介紹澳門營商環境,經貿優惠政策、產業發展情況、投資者“一站式”服務等。

有與會者認為研討會資訊實用,講者從商業和實務角度介紹可享受的稅收優惠政策,認識深圳及橫琴的發展前景、營商環境及資源配套等。活動現場上亦設商業配對及交流環節,與會者亦藉此機會與講者們進行深入交流。

未來,貿促局將持續舉辦各類型的市場拓展講座及活動,內容涵蓋開拓大灣區、營銷策略及主題商機對接會等,冀助力企業創新轉型,把握商機,拓展市場。


6.1.1.jpeg

“大灣區知多D—深圳橫琴稅務及人才政策研討會”於日前舉行


6.1.2.jpeg

“大灣區知多D—深圳橫琴稅務及人才政策研討會” 透過線上線下同步形式進行


6.1.3.jpeg

主講嘉賓在會上分享


6.1.4.jpeg

主講嘉賓在會上分享


6.1.5.jpeg

主講嘉賓在會上分享


6.1.6.jpeg

主講嘉賓在會上分享


6.1.7.jpeg

與會者和講者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