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佳作有限公司

文創及旅遊商品
澳門品牌

查看企業所有產品

《紫氣東來》利是封

《紫氣東來》利是封套裝,是本公司與友邦洋紙聯合推出的節日精品,由澳門設計師龔芷茵及黃偵富設計,曾榮獲香港2014「智營禮品大賞」銀奬、評審團大奬及台灣2014「金點設計獎」。

《紫氣東來》利是封套裝,是本公司與友邦洋紙聯合推出的節日精品,由澳門設計師龔芷茵及黃偵富設計,曾榮獲香港2014「智營禮品大賞」銀奬、評審團大奬及台灣2014「金點設計獎」。《紫氣東來》是一款新潮的內外封結構利是封,運用色彩繽紛的Astrobrights ® papers,配搭出十六款不同的色彩組合。外封使用了類似剪紙的技法模仿窗格效果,每款分別隱藏了「紫」、「氣」、「東」、「來」四字,重疊後即重現祝賀語「紫氣東來」,寓意祥兆降臨、吉祥如意。內封運用了中國西藏「八吉祥」的八寶圖案,即:輪、螺、傘、蓋、花、瓶、魚及結,有吉祥、圓滿和好運等意思。   


文化與所屬地區是自然而生的,因此發展文化創意產業的最佳方法就是取材地道。 「澳門佳作」建立於2009年,擁有豐富的品牌策劃及多元跨界設計經驗,從視覺識別系統到一件細小的紀念品都能捕捉澳門文化的真性情;我們的團隊致力為企業以至一個城市地區量身打造不一樣的文化品牌,全面提升及體現其商業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