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精之戀(澳門)有限公司

家居用品及傢俱
澳門品牌

查看企業所有產品

黃膠花水晶笑佛

膠花水晶是異象水晶家族的成員,膠花不是別種異象水晶的包裹物,而是水晶本身的冰裂中因為外部高溫或高壓等條件使一些別的礦物質滲入裂縫而形成的。

膠花水晶是異象水晶家族的成員,膠花不是別種異象水晶的包裹物,而是水晶本身的冰裂中因為外部高溫或高壓等條件使一些別的礦物質滲入裂縫而形成的。膠花也有許多顏色之分,最常見的就是黃膠花、紅膠花。億萬年前的造地運動,造就了今天的奇珍異寶,膠花同樣是以白晶為主,其晶體透亮完美無瑕,內部長滿了片狀物,給人一種無止境的想像空間,是大自然賜予我們最珍貴也最有欣賞價值的作品。

 

產地:巴西、烏拉圭等。

展品說明:笑佛擺件,底料為白晶體黃膠花水晶。

“水精之戀”始創於2001年,是一家專業經營天然水晶奇石及石英收藏的連鎖控股公司,現擁有直營店60餘家,是粵澳發展最快規模最大的天然水晶直營連鎖機構是在澳唯一一家內地投資做天然水晶的公司。該企業於2011年10月在澳門開設第一家國際旗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