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泰和集團有限公司

  • 電話:
  • 電郵:cs@tutwg.com,choisiwei@hotmail.com, tutwg.mo@gmail.com
保健及大健康產品
澳門製造 澳門品牌

查看企業所有產品

健脾袪濕茶

益津品「健脾袪濕茶」,以溫補脾胃養生方式解除濕困,把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外,清除引起身體免疫反應的物質,每日飲用可維持身體健康,為您的工作而加油。

健脾袪濕茶 1.口味(成份):靈芝、土茯苓、南豆花。 2. 包裝規格:4克X 10包。 3. 保存期限:18個月。 4.產品介紹:都市人生活忙碌,常常因「濕氣重」而食欲不振、精神潰乏。益津品「健脾袪濕茶」,以溫補脾胃養生方式解除濕困,把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外,清除引起身體免疫反應的物質,每日飲用可維持身體健康,為您的工作而加油。


天元泰和集團有限公司植根澳門,致力打造「澳門製造」,傳承和創新中國中醫藥文化。公司整合澳臺生物科技研發團隊,開發中草藥品、保健品、化妝品、飲品等。目前旗下「澳門泰和堂保健食品生產廠」已經面市“牛樟芝”、“益津品”養生茶、“妤品紅”養生茶、“東革阿里”等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