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有限公司

食品及飲品
澳門製造 澳門品牌

查看企業所有產品

熱吻意式拼配

風味描述:順滑口感、餘韻悠長、多重風味; 茉莉花香、果酸甜、奶油味以及黑巧克力。

熱吻.png

誠品熱吻意式拼配榮獲2018 ICT國際咖啡品鑒大賽國際Espresso金獎。


“熱吻”是不甘平凡的一份子,不同於市面大部分濃烈乏味,苦而不香的Espresso用豆。


·四種不同品種(埃塞俄比亞耶加雪啡、巴西喜拉朵、肯尼亞AA、印尼曼特寧);

·不同烘焙處理;

·獨特比例混合;

以此製作的Esspresso將綻放全新的咖啡味譜!


風味描述:順滑口感、餘韻悠長、多重風味;

茉莉花香、果酸甜、奶油味以及黑巧克力。


誠品於2003年以“誠信為本,品質為首”的經營理念于珠海創立了我們的品牌。同年,在江門設立了我們的中國總部,以此為核心向外發展,通過全體誠品人的共同努力,誠品2004年於中山設立了分公司;2005年于中國的南大門(廣州)設立了向中國各省輻射的視窗;2009年於廣東另一特區(深圳)設立了分公司;時至今日,誠品除了紮根珠三角外,在全國各地的代理也已有十多家。 感恩于客戶的支援,誠品堅守“誠心誠品”的宗旨為客戶服務,想客戶所想,不斷發展,製作新的產品。2007年,本公司于美麗的僑鄉 - 江門新會區古井鎮中心,建造了國內從事咖啡烘焙,專業糖包,茶包的規模最大綜合生產廠,並被譽為廣東最美及標準最高的相關廠方。 除以上核心產品外,誠品人一向以遵循完美、力求專業的理念去不斷追求進步,我們深知:好材料必須要有好設備方能做好餐飲,公司與設備生產商強強聯合,現已代理多款歐洲知名咖啡設備及港式奶茶設備以力求完美服務廣大客戶。 誠品咖啡除了竭盡所能去生產優質產品,提供優良設備外;在培養人才方面也不遺餘力,於2008年加入廣州咖啡協會,成為副會長單位;2009年與全國最大之歐洲調酒學校、中國特種咖啡協會組成聯盟,共同為中國培養專業的咖啡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