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打熊貓產品設計

文創及旅遊商品
澳門品牌

查看企業所有產品

梳打熊貓十二生肖之「最好的早餐」絲巾

相信大家對描述十二門徒的名畫《最後的晚餐》必定早有聽聞,為了向這幅名畫致敬,梳打熊貓化身的十二生肖便重現了此情景,吃的是澳門這個「美食之都」的地道小食,以及小小地惡搞一下大品牌美食,還特別起名為《最好的早餐》,真是玩味十足。

相信大家對描述十二門徒的名畫《最後的晚餐》必定早有聽聞,為了向這幅名畫致敬,梳打熊貓化身的十二生肖便重現了此情景,吃的是澳門這個「美食之都」的地道小食,以及小小地惡搞一下大品牌美食,還特別起名為《最好的早餐》,真是玩味十足。 這幅梳打熊貓名畫已印刷成精美的絲巾,更備有三色可供選購──三種顏色,同樣出色!

2010年誕生於澳門,插畫主題圍繞熊貓三兄妹熊咩呀、熊咩囉,熊咩啦的故事。梳打熊貓在澳門街生活,有澳門人的個性,關心澳門的大小事,他們既受中西文化洗禮,對新舊事物同樣好奇。梳打熊貓精力充沛的小秘密,就是常洗泡泡浴。泡泡把希望送上彩虹,讓夢想成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