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製造+生物科技=守護都市人的健康

2021-04-01


         天元泰和集團有限公司植根澳門,旗下之泰和堂保健食品廠不但秉承數千年中草藥文化,更聯同台灣科企合作研發及製造中醫藥生物科技產品,打造“澳門製造”的泰和堂牛樟芝膠囊產品,最為人所熟悉。天元泰和把被稱為“台灣森林紅寶石”的牛樟芝引進到澳門,進行後期成份萃取及加工,生產經實驗證明效用超越靈芝的膠囊產品,致力填補澳門保健品市場的空白,打造“澳門製造”品牌。


牛樟芝膠囊的包裝具中華傳統特色.JPG

招牌產品泰和堂牛樟芝膠囊


目光投向生物科技

          天元泰和執行董事施藹晴表示,2009年時,澳門市場對生物科技的商業應用還不太盛行,有感現今都市人普遍生活勞碌,經常在熬夜與食不定時的生活中奮鬥,對養生保健有一定需求,於是把生意目光投放到生物科技產業,經過一年的籌備,天元泰和集團有限公司於2010年成立,把亞洲地區高品質的藥材引進澳門,在澳門加工生產,期望透過澳門CEPA (內地與澳門《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 優勢,把產品打進內地市場。目前已推出產品包括泰和堂牛樟芝、Keymax東革阿里及金邁元肽。


泰和堂牛樟芝膠囊為天元泰和“招牌”產品.JPG

泰和堂牛樟芝膠囊的功效經實驗證明成份效用比一般靈芝產品強


東革阿里膠囊亦是天元泰和的主要產品之一.JPG

東革阿里膠囊


力推牛樟芝膠囊

        泰和堂牛樟芝膠囊進駐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商匯館”作商品展示及推廣,一直是公司大力推廣的招牌保健產品,施藹晴表示牛樟芝的功效比靈芝還要強:“牛樟芝主要功能是護肝、提升免疫力、有助抗炎及抗氧化,針對經常睡眠不足、皮膚容易乾澀以及習慣煙酒的都市人甚有幫助,很多人以為牛樟芝與靈芝功效差不多,但經過產品測試證明泰和堂牛樟芝蘊含的多醣及三萜成分含量,可超越一般靈芝產品。”泰和堂牛樟芝膠囊產品的包裝也配合了中華文化的特色,使用象徵吉祥及貴氣的紅色和金色,在中藥房陳列架上相當醒目。


天元泰和注重製造過程中的品質與衛生管理.JPG

廠房注重製造過程中的品質監控與衛生管理


與時並進改進營銷

          隨著公司營運走上軌道,為開拓內地及海外市場,施藹晴尋求更多宣傳管道及合作空間:“時代不斷轉變,目前我們把更多營銷資源投放到各類網上社交平台,未來亦會計劃透過網紅帶貨形式,把泰和堂產品推廣到內地。”此外,產品進駐了“商匯館”亦為天元泰和帶來一定宣傳作用:“公司透過“商匯館”的宣傳推廣及其主辦的商機對接會等活動,讓更多商家認識我們的品牌,我們亦積極參與貿促局組織的培訓課程及考察團,不斷學習不同地區企業的營運模式,追求更大的進步空間。 ”



天元泰和去年獲澳門“M嘜”及香港STC認證.JPG

天元泰和旗下產品獲澳門“M嘜”及香港STC認證


產品獲優質認證

        天元泰和集團有限公司旗下各類保健產品獲“M嘜”澳門產品優質認證以及香港STC安全認證,確保食品在安全、衛生、品質、純正等各方面保持優良規格。未來目標有三點:一是希望在內地尋求合適的代理商;二是與有意在澳生產保健品的企業合作研發更多針對社會不同族群的保健產品;三是把握“澳門製造”的優勢,爭取進駐橫琴粵澳合作中醫藥科技產業園,打造澳門優質保健養生品牌,令澳門市民健康有所提升。


天元泰和執行董事施藹晴介紹公司致力打造“澳門品牌”的理念.JPG

天元泰和執行董事施藹晴介紹公司致力打造“澳門品牌”的理念


1582876705936230.png

參與商匯館“共商x匯粹”商機對接會


聯絡天元泰和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鄭小姐 +853 8798 9707 / 庄小姐+853 8798 9739
電郵: fionachea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