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光芒 深藏的故事 Cloé珠寶傳承情感

2021-03-12


       

        珠寶既能彰顯個人品味,又能投資保值,更是盛載回憶與情感的容器。於2015年成立的Cloé珠寶設計工作室創辦人陳雅芳認為,珠寶鑽飾並非冷冰冰的石頭,公司成立的初心及理念是為客戶製作獨一無二且滿載回憶的鑽飾,每件珠寶均是盛載回憶、期盼、祝福和情感的寶物。


Cloé Jewelry & Art運用不同種類的天然寶石,設計出有靈魂的珠寶首飾.jpeg

Cloé珠寶品牌理念強調獨特性


高度客製化 設計與品質兼備

       有別於批量式生產的品牌,位於澳門東望洋新街的Cloé珠寶強調高度客製化和獨特性,陳雅芳認為,“每顆天然寶石都是獨一無二的,正如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雙胞胎也不會長得完全一樣。”從設計到選材,客戶均能根據其喜好及需求與設計師深入交流。從瞭解需求、畫圖、設計、選材、鑲嵌、調整到完工需要經過十多個工序,可謂“慢工出細貨”;在選材方面,Cloé珠寶採用的寶石大部分均附有美國GIS、瑞士GRS或亞洲AIGS等國際證書認證,確保珠寶的品質。


陳雅芳認為.jpg

創辦人陳雅芳認為,每顆鑽石都是獨一無二


        品牌同時也提供“珠寶換新衣”服務,改造珠寶原有的設計,並賦予它不一樣的靈魂。陳雅芳回憶其中一個個案說,“那是一位客人的媽媽留下的遺物,但她想不到怎樣佩戴,想找我做設計,然後在設計裏加入了她妹妹,媽媽和她的元素,可以掛在心口,客人一看到那個平安扣,就會想起她的媽媽。”於是陳雅芳以太陽光芒的概念重新設計翡翠平安,象徵媽媽能像太陽一樣無時無刻溫暖著女兒,改造令客人滿意且感動,珠寶可以用材料、產地和體積大小等估量它的金錢價值,但當中的情感價值卻無預估。


為了提升耐用性,產品均採用18K實心黃金.jpeg

 提供不同種類的寶石、珍珠、翡翠供選擇


訂製一件珠寶首飾工序繁多,起碼需要二十個工作日.jpeg

訂製珠寶首飾工序繁多,至少需要20個工作日以上


大部分產品認證證書.jpg

產品附有多項國際認證證書


借“商匯館”尋拓展之路

        在推廣方面,Cloé珠寶設計工作室於2020年獲邀進駐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商匯館”,期望透過展示平台的作用,使更多海内外採購商、代理商及投資者認識“澳門品牌”、“澳門設計”的本地產品,加強推廣其珠寶產品及服務。與此同時,品牌積極透過跨界聯乘拓展業務,與本地畫家、攝影師、花店等聯名及創作珠寶藝術作品。陳雅芳認為,現今消費者對高端首飾的個性化要求將日漸增多,因此看好珠寶訂製的前景。未來Cloé珠寶設計工作室將堅持初心,為客戶製作具收藏回憶和情感的首飾,賦予珠寶鑽飾不一樣的靈魂。


除了訂製服供客人選購.jpg

除了訂製服務,門店亦有不少現貨供客人選購


Cloé Jewelry & Art是收藏回憶和情感的地方.jpeg

Cloé珠寶東望洋新街店內環境


welry & Art珠寶設計工作室於二零一七年底開幕.jpg

位於東望洋新街的Cloé珠寶門店


聯絡Cloé珠寶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鄭小姐 +853 8798 9707 / 庄小姐+853 8798 9739
電郵: fionachea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