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友咖喱 獨一無二的澳門味道

2020-05-20

        澳門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創意城市美食之都”,除了米芝蓮美食受關注外,街頭巷尾也有不少特色美食,為小城的旅遊形象加分。


恆友04.jpg

恆友堅持做好咖喱品牌


歷史城區巷弄飄香

        走過旅客必訪的議事亭前地,再往玫瑰堂方向右轉至大堂巷,可一睹澳門歷史城區文物景點之一的盧家大屋外,不得不品嘗這條小巷內的地道風味小吃,其中近27年老字號的恆友咖喱,香味、辣味配合得恰到好處,深受旅客歡迎,曾於2018年“我最愛餐廳選舉”中 榮獲“我最愛街頭小食”稱號,更於2019年獲得“中國金馬獎”表彰。


恆友07.JPG

恆友咖喱深受旅客歡迎


        該店目前由家族兄弟接手,負責人之一的戴嘉豪坦言,恆友能在澳門餐飲業界站得住腳,非朝夕之事,經過了長期的努力,單是要把味道調校至最佳味道,就花了不少時間。回想從1993年至今,一家人從昔日做洋服生意,因應時勢發展而轉型售賣咖喱魚蛋美食。多年來憑著獨家秘製咖喱打響名堂,即使未能到場親身品嘗咖喱美食者,也能靠親友外帶一瓶瓶特製的咖喱膏回家體會。

 

恆友01.jpg

恆友秘製咖喱是最佳手信



傳承保留醇樸的人情味

      兄弟倆早已意識到,讓人品嘗到獨一無二的咖喱固然重要,但更重要是傳承父親那份醇樸的人情味。其父常言,恆友從最初只賣咖喱魚蛋、牛雜及雜丸等,發展到今天成為旅客和街坊心中的咖喱品牌,成績得來不易,囑咐兄弟倆常懷感恩之心。


        恆友咖喱日漸受到各界關注,多年來為配合市場亦先後推出不同口味的咖喱,負責人深信只要用心做,咖喱小食同樣可以闖出名堂。展望未來,為開拓市場,恆友經常參與由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局組織及舉辦的不同形式和規模的境內外會展項目及活動;其咖喱產品也獲安排展示於“商匯館”展示中心作推廣;該局更協助品牌拓展內地市場,希望在內地尤其大灣區各市開設不同規模分店,供應產品至相關零售、超市及餐飲服務鏈,相當感謝該局對中小企的支持。雖然近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但仍無阻將恆友咖喱品牌投放到本地市場供應鏈的計劃。將透過入駐電商平台及參加經貿活動等各種渠道加強推廣,將自身品牌發揚光大。


恆友02.JPG

經典美味牛雜


恆友03.JPG

咖喱魚蛋情懷不變


恆友05.jpg

不同美食一應俱備


恆友06.jpg

恆友咖喱於大堂巷僅此一家



聯絡恆友咖喱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鄭小姐 +853 8798 9707 / 庄小姐+853 8798 9739
電郵: fionachea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