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成鞋履 自由訂製 力求舒適
2020-11-16

        鞋子舒不舒服,除了您的腳能感受到,擁入二十年製鞋經驗的新金成發展貿易有限公司也能告訴您。企業憑藉專營生產各式女裝鞋的豐富經驗,提供靈活的私人鞋履訂製服務,致力為客戶製作最舒服合適的鞋子,多年來市場口碑不俗。


0b5e44b7c7438cd054.jpg

熱賣情侶款休閒麂皮鞋

(圖片由新金成提供)


性價比高的澳門鞋履品牌

        企業負責人周綺娜介紹,新金成發展貿易成立初期主要從事女裝鞋代工及出口貿易,在中山設有廠房,產品遠銷至日本、歐洲、意大利等地,年銷售額達千萬。並在2014年創立自家品牌Tou & Na,憑藉穩定的設計團隊及廠房生產線,推出價格親民而舒適的鞋履,專攻本地市場。

 

        Tou & Na生產的鞋履種類繁多,不論是上班上學的皮鞋、功能性登山鞋、休閒涼鞋、跑步運動鞋等,一應俱全;而且碼數齊全,可提供34至47碼等不同大小的碼數,滿足不同腳型的顧客。品牌最熱賣的產品要數自家設計的情侶款休閒麂皮鞋,款式百搭且材質輕身,耐穿舒適,更有防水功能,吸引了不少年輕客人購買。


新金成發展貿易創始人周綺娜.jpeg

新金成發展貿易負責人周綺娜


14500e352a0a61a46dc02d0be5f63d0.jpg

女裝仿蛇紋內增高鞋

(圖片由新金成提供)


e4 (3).jpg

中低筒女裝靴

(圖片由新金成提供)


悉心滿足訂制需求  善用展會覓商機

        門店提供貼心的鞋履訂製服務,可不斷調整尺寸及版型直至客人合腳為止,解決特殊腳型的女士“難買鞋”的苦惱。針對新鞋“刮腳”情況,更特意配送護跟貼或防磨腳貼等產品,深受本地上班族女性喜愛。為吸納男性市場客源,近年逐步生產男士皮鞋款式,希望男士們在陪伴另一半來到Tou & Na門店時也能有所收穫。

 

        近年鞋業市場日漸飽和,周綺娜坦言經營面臨不少挑戰,疫情的突如其來,使原本高昂的租金及人資等經營成本,不降反升,喟歎實體店生意難做。為了拓展業務,除了開設Facebook專頁,加強使用微信平台作宣傳外,品牌還進駐了貿促局“商匯館”作商品展示,透過積極參與“共商.匯粹”商機對接會、“活力澳門推廣週”及各類型的本地展銷會,把握機會向海内外採購商及代理商推介自家生產的鞋履品牌。周綺娜透露品牌未來將專注發展線上營銷,目前已上架數個澳門本土電商平台。此外,在維持澳門實體店經營的基礎上,亦有意以加盟合作的形式進軍內地市場。



b7266fc31cf3463640a7a1.jpg

男裝皮鞋

(圖片由新金成提供)


e0891ab3.jpg

女士上班族熱賣款

(圖片由新金成提供)



cd9a.jpg

參與“共商.匯粹”商機對接會


200f18cfa8db.jpg

設於澳門北區的門店

(圖片由新金成提供)


聯絡新金成貿易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鄭小姐 +853 8798 9707 / 庄小姐+853 8798 9739
電郵: fionachea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