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精之戀(澳門)有限公司

家居用品及傢俱
澳門品牌

查看企業所有產品

紫晶洞

形成於億萬年前的地質生成時代。在晶洞剛剛形成之時,是一顆中空的瑪瑙洞。隨著時間的推移,邊緣出現縫隙,此時含有二氧化矽的地下水流入空洞,在一定的壓力和溫度下附着崖壁結晶而成。

形成於億萬年前的地質生成時代。在晶洞剛剛形成之時,是一顆中空的瑪瑙洞。隨著時間的推移,邊緣出現縫隙,此時含有二氧化矽的地下水流入空洞,在一定的壓力和溫度下附着崖壁結晶而成。現在人們普遍收藏或者家居擺放水晶洞,一是水晶洞有著聚財聚氣的功效,可以招福擋煞,保吉祥平安;另一方面水晶洞有著磁場過濾的功效,可以給水晶飾品消磁。

產地:巴西、烏拉圭、南美洲等地。

展品說明:一般我們所見到的水晶洞都有三層,最內層是水晶晶粒、中間層是瑪瑙、最外層是人工加上的水泥保護層。而這件展品別有洞天,晶粒依附簇生形成條條鐘乳狀的晶簇,似是水晶吊燈又似是天空撒落的流星雨。


“水精之戀”始創於2001年,是一家專業經營天然水晶奇石及石英收藏的連鎖控股公司,現擁有直營店60餘家,是粵澳發展最快規模最大的天然水晶直營連鎖機構是在澳唯一一家內地投資做天然水晶的公司。該企業於2011年10月在澳門開設第一家國際旗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