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8(澳門)有限公司

食品及飲品
澳門製造 澳門品牌 澳門設計

查看企業所有產品

百香果氣泡啤酒

堅持100%全麥芽釀造。此款啤酒我們構思場景是白天適飲的清新啤酒,故選擇百香果。


堅持100%全麥芽釀造。此款啤酒我們構思場景是白天適飲的清新啤酒,故選擇百香果。它的調性酸甜可人,受大眾喜歡。如果你遇上我,你會發現酸酸甜甜就是我,你會發現我是適合白天飲用的白日夢酒。熱情果籽與麥芽在金黃色酒體里跳舞旋轉,纏綿發酵。酒體清爽,味道熱情奔放。


成分:水、麥芽、啤酒花、百香果汁、酵母


類型Style:Cider

酒精濃度ABV:4.5%

淨含量Net Amount:330ml

麥汁濃度Original Extract:11°P

苦度IBU:5 *

顏色Color SRM:5 淺金色


百香果氣泡啤酒.jpg

2018年在澳成立設廠並創立手工啤酒品牌"趣眼精釀","眼"是探索,放肆探索各種不可能;"眼"是擁抱,柔軟擁抱世界每一面;"趣"是顛覆,大膽顛覆常規世界;"趣"是跳脫,無懼跳脫條條框框。


澳門多元文化交融的氣息成就公司的釀造理念,使用西方傳統釀造工藝融入東方茶藝文化,將傳統茶葉,乾花果茶,以及中草藥植物,揉合萃取,打造茶味和香氣的新手工啤酒,釀造屬於澳門人的精釀啤酒。


封面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