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佳餚來眼前 千英萬豪聚此軒

2022-01-11


        萬豪軒於1993年開業,數十載來是澳門多個社團、企業及機構等舉辦宴會的常用場地,曾見證澳門回歸祖國,亦接待過多位來澳作客的政要名流,親歷濠江風雨。時至今天,萬豪軒除了經營各式宴會、酒席及茶肆,亦延伸至特色火鍋、傳統葡國西餐以及推出澳門特色食品:中式月餅、葡式曲奇及葡式蛋撻。


WeChat 圖片_20211109180258.jpg

萬豪軒宴會場地

(圖片由企業提供)


堅守服務品質  風雨路上革新前行

        萬豪軒集團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潘文超認為,優質服務及創新思維是萬豪軒立足餐飲市場多年的要訣。憶述早年在承辦大型企業的宴會時,團隊盡心構思宴會亮點,為乳豬進場特意安排激昂音樂及揮大旗,引得全場賓客起立鼓掌,使“乳豬進場”成為萬豪軒的經典菜色。

         

        潘文超指,2001年大文豪金庸先生來萬豪軒作客,當時就以金庸十四部名著作為每道菜頭名,金庸先生大悅並在萬豪軒名人冊上題辭:“美酒佳餚來眼前,千英萬豪聚此軒”。對於客人的喜悅及良好的反饋,潘文超感到相當自豪。

 

萬豪7.png

萬豪軒副總經理李志德(左)及潘文超(右)


WeChat 圖片_20211109180328.jpg

金庸先生提辭

(圖片由企業提供)


擷22222取.JPG

萬豪軒八大菜

(圖片由企業提供)


“澳門製造”、“澳門品牌”

        為配合澳門旅遊業的發展,萬豪軒於2011年在澳開設廠房,先後推出自家品牌的手信食品,在事前研製階段提供多款樣品供賓客試食,收集意見並不斷改良,最終推出三種特色手信:中式月餅、葡式曲奇及葡式蛋撻。

         

        月餅包括蛋黃杏蓉月、蛋黃金腿月、雙黃蓮蓉月、蛋黃豆沙月以及流心月餅;葡式曲奇有牛油、果仁、葡萄乾、抺茶、咖啡、朱古力及薑味等多種口味,包裝鐵盒印有澳門世界文化遺產標誌性建築物;葡式蛋撻除可現場購買,萬豪軒更與旅行社合作,不定期舉辧葡撻製作工作坊,讓市民及旅客體驗烘焙葡撻的樂趣。

 

WeChat 圖片_20211109180222.jpg

葡式曲奇

(圖片由企業提供)


WeChat 圖片_20211109180313.jpg

宮廷月餅


萬豪10.png

現場新鮮出爐葡撻


萬豪16.png

師傅製作葡撻皮


展望內地市場  積極參展拓客源 

        談及未來,副總經理李志德坦言,進軍內地市場一直是企業的重點方向。他感謝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多年來組織多場境外展銷會,不但有助銷量,也為拓展內地市場提供契機。此外,萬豪軒的產品亦進駐貿促局商匯館,透過線上及線下渠道推廣品牌,有助提升海內外客商及消費者對“澳門製造”、“澳門品牌”、“澳門設計”的認識。


WeChat 圖片_20211109180320.jpg

出外參與展會

(圖片由企業提供)


WeChat 圖片_20211109180304.jpg

參與“澳門美食節”

(圖片由企業提供)


聯絡萬豪軒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鄭小姐 +853 8798 9707 / 庄小姐+853 8798 9739
電郵: fionachea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