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匯館」於十月進駐中土大廈
2014-09-17

「商匯館」於十月進駐中土大廈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於澳門旅遊活動中心地下展示廳設置的「商匯館」,因應發展需要於2014年10月1日進駐位於宋玉生廣場中土大廈的澳門商務促進中心,「商匯館」設於中土大廈19樓,繼續展示110個展商的商品,相關商品一如既往輪流向商家及大眾展示。

 

被喻為澳門商品展示中心的「商匯館」自2011年5月9日正式開幕以來,為中小企業帶來無限商機,澳門製造、澳門品牌、澳門設計及代理葡語國家產品匯聚咫尺,參展商規模由開始運作時的80家發展到現在超過110家,展示的商品亦由600件增至1,100件,主要展示產品包括成衣、婚紗晚裝、珠寶、食品、酒類、藥物、傢俱、工業用品、科技資訊產品、文化創意設計產品及手工藝製品等。

 

隨著資訊科技快速發展及中小企電子商務發展趨勢,「商匯館」亦迎合需要朝向業務電子化,並著重透過電子媒體加大宣傳推廣力度。「商匯館」已設有微信帳號(帳號名稱:澳門貿促局商匯館,Id為: gh_00ca43f93002),不定期透過微信訂閱號向外發佈本地產品的最新資訊、優惠詳情、以及獨立企業專訪內容,增強參展企業及產品的知名度,為企業創造更大商機,透過微信關注「商匯館」的人士更可獲贈精美紀念品一份。其他電子媒體推廣宣傳還包括有向採購商電郵推廣、多個著名採購網之網上廣告,及匯集參展企業營商故事之電子雜誌等。

 

除此之外,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亦致力協助「商匯館」參展商開拓外地市場,把「商匯館」的展品帶到外地大型展覽中展示,並透過內地官方機構及網站加強宣傳推廣。「商匯館」是為打造本地商品知名度而設的全新展示臺,是澳門名優商品的新匯點,有興趣參與之企業可瀏覽官方網站查詢詳情https://macaoideas.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