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不是八十年代 澳麗斯芳療的愛

2020-09-29

        相信不少市民為了抗疫這場持久戰,導致身心疲累,甚至精神緊繃,需要適時卸下重擔、放鬆自己,有人會透過運動放空自己,也有人可能會透過精油、香薰等調適生活節奏,舒緩焦慮的情緒。專注於製作天然香薰精油以及芳香療法相關產品的澳麗斯貿易有限公司,於2012年創立本地品牌Bodyskin,以“綠色蘊含天然,天然助於環保,天然環保利於健康”為理念,並相信透過芳香療法可以一定程度的治癒心靈、穩定情緒,被越來越多人熟知。


品牌Bodyskin系列產品 (2).JPG

Bodyskin精油產品


芳療集科學、藝術於一身

        “芳香治療師”這個職業在澳門並不常見,澳麗斯貿易有限公司負責人、Bodyskin(蓓絲肌)品牌創辦人及專業芳香治療師吳玲敏表示,由於家族從事天然植物原材料貿易多年,長時間濡染在此行業中,再經過不斷增值和累積經驗,始成為芳香治療師。她認為,芳香療法不僅是一門專業的學問,亦是一種藝術,擁有治癒心靈的效果。為此,Bodyskin於2015年起與社團合作舉辦的公益活動,利用香薰的力量來幫助自閉症兒童舒緩身體和穩定情緒。


        此外,吳玲敏更活用網絡的力量,透過線上線下精油課堂演示精油調配操作,DIY精油配方等,多角度推廣科學的芳香理念。未來,她希望憑藉專業知識以及對品質的追求,為大眾帶來更加優質的芳療體驗。


澳麗斯貿易有限公司代表兼bodyskin首席芳香治療師Elise.JPG

Bodyskin創辦人、專業芳香治療師吳玲敏


調配教學.jpg

精油調配

(圖片由Bodyskin提供)


66410556_2396766167268746_1351595769617973248_n.jpg

精油調配課堂

(圖片由Bodyskin提供)


香薰縈繞大型展會印象分UP!

        澳麗斯貿易有限公司在澳門開設首家門市之前,主力從事植物精油原材料貿易,因此,吳玲敏對搜集天然原材料以及成份調配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和知識。2012年澳麗斯開始以品牌Bodyskin擴展零售業務到中國內地、澳門本地和香港市場。由於原材料都是由世界各地搜羅的優質天然植物精油,產品不含化學成份及防腐劑,Bodyskin很快在同行中佔一席位。


        吳玲敏特別提到,在2019年深圳舉行的梵高展上,Bodyskin與主辦方合作,首次為活動提供空間香薰,令活動具視覺效果之餘,更增添嗅覺享受及氣氛,令人對品牌留下深刻印象。未來,希望能與大型酒店或療養院合作,利用精油的力量,繚繞氛圍營造舒適放鬆的室內空間。


        為拓展銷售管道,Bodyskin除了門店銷售外,也結合線上銷售產品,現時產品已進駐澳門及內地的電商平台,公司亦在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的協助下參與展會及商機對接會等活動,並在貿促局“商匯館”展出商品,積極透過各種渠道加強品牌推廣。



參與本局齊齊葡.jpg

參與貿促局展銷活動

(圖片由Bodyskin提供)


公益活動2.jpg

公益活動

(圖片由Bodyskin提供)


bodyskin品牌店.JPG

Bodyskin位於東望洋街的門店


聯絡澳麗斯貿易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鄭小姐 +853 8798 9707 / 庄小姐+853 8798 9739
電郵: fionachea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