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福貢膳進化史 中央廚房化身“澳門製造”

2021-04-01


        康福貢膳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安全衛生的“中央廚房”式服務,在澳成立逾14年。廠房設有完善的中央生產設備,由原材料採購、食品加工到貨運物流,均有完備的把關措施,產品品質及安全性得到認可。近年更把推出“澳門製造”包裝食品,把業務擴至零售範疇。


01康福貢膳廠房.JPG

康福貢膳在澳門自設廠房


因應社會發展  逐步擴大業務範圍

        康福貢膳股份有限公司看準大型渡假村龐大的員工膳食需求,針對性提供食品加工服務,企業董事楊建鋒表示,“最初主要為堂食餐廳提供食材初加工、半成品加工到熟化成品等不同階段的服務,到後來著力提高食材採購價格方面的競爭力及組建自營車隊處理澳門及香港兩地跨境物流配送,一步步擴大業務範圍。”


        楊建鋒認為團隊優勢是同時集合中國內地、香港及澳門三地員工的專業技能,規範生產、出品、質量檢驗及管理等標準,進行系統化經營,確保產品品質及食品的安全。同時團隊亦致力優化物流路線及降低食材成本,為澳門大中小型企業減輕人力資源成本、物流成本及倉儲成本,減輕合作伙伴的營運壓力。


02楊建鋒.JPG

康福貢膳董事楊建鋒


04專人處理食材.JPG

中央廚房式系統地處理食材


06對食品衛生嚴格監管.JPG

嚴格監管食品安全衛生


05康福貢膳為澳門多家企業生產熟成品.JPG

康福貢膳為澳門多家中小企業製作熟化成品


發展零售產品  推出“澳門製造”品牌

        為擴大客戶群,康福貢膳於2019年發展零售市場,推出自家品牌─食+(Eat Plus),目前產品德式有骨鹹豬手已逐步上架澳門各大超市及凍肉店。豬手經醃製切割後以真空包裝及冷凍保質的方式儲存,由於已預先調味,烹調方式簡單方便,適合澳門家庭;而且食+德式有骨鹹豬手的生產流程及衛生指標嚴謹,獲得 “M嘜”澳門產品優質認證,加強客戶對品牌的信心。企業未來計劃研發拓展新系列產品,如香腸、煙熏肉等。


0入新產品拓展零售市場.JPG

澳門食+(Eat Plus)德式有骨鹹豬手


        為加強宣傳力度,康福貢膳於2020年進駐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商匯館作商品展示及推廣,計劃未來加強參與本地或內地的展銷會及經貿展覽,透過社交網絡平台加強宣傳,令更多澳門本地市民認識“澳門製造”品牌。同時亦希望使用貿促局的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協助尋求更多潛在的合作伙伴,開拓銷售渠道,洽談發展商機。


08為食品抽樣檢驗,確保安全性。.JPG

自設質量檢驗室,確保產品安全性


07擁有專業的廚師團隊及設備.JPG

擁有專業廚師團隊及加工設備


聯絡康福貢膳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鄭小姐 +853 8798 9707 / 庄小姐+853 8798 9739
電郵: fionachea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