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res從愛出發 始於足下

2020-05-13

        Amores愛美詩是澳門原創的真皮女裝鞋品牌,創始於2006年,十四年來堅持以“優質產品、誠信服務”的品牌經營理念,提供簡約舒適的女鞋,產品所展現的時尚、美感、創意及高品質的舒適度等特性,深受職場女性的喜愛。


愛美詩9.JPG

愛美詩專攻女士上班鞋款


每一位女性都應擁有一雙“好鞋子”

        該品牌創立人王梅香表示,Amores的品牌名稱取名來自意大利文,意指“從愛出發”;品牌在中國內地、意大利、澳門和香港皆有註冊。選擇到意大利註冊,是源於當地的皮鞋製造追求品質完美,符合自家品牌理念,同時為品牌向海外拓展做好準備。鞋子的原材料來自世界各地,在廣東廠房生產,品牌擁有自家的設計團隊,除了根據女性用家的喜好及潮流趨勢不斷改進外,尤其注重將女鞋的舒適性及人性化做到極致的設計理念,希望讓每一位女性都擁有一雙穿上後自在舒適、外在與內在兼備的鞋子。

 

愛美詩8.JPG

品牌創立人王梅香


        品牌主打女士上班鞋款,更積極發展其他款式,包括休閒型、運動鞋、淑女型等,價格具有競爭力,設計既簡約大方,優雅美觀,且款式多樣,兼顧不同腳型;在售後服務方面更用心,為了做到減少新鞋“刮腳”情況,針對 “大細腳”、 “扁平足”、 “腳薄”等人士,提供貼心配套如 “穩足貼”、 “後跟貼”等產品,還有皮鞋的專業修理服務及護理產品。


愛美詩4.JPG

愛美詩致力打造簡約舒適的女鞋品牌


“走出去”推廣自身品牌

        優良品質及貼心服務,使良好的口碑不斷在澳門職場女性和附近街坊之間傳播,更吸引不少內地客戶慕名而來。王梅香表示,門店以澳門顧客及內地顧客為主,為開拓客源,除了多年來持續參加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主辦的“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MIF),在該局的支持下,Amores曾隨團赴香港及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展覽,推廣自身品牌,甚至獲得來自拉斯維加斯及日本的訂單;最近更透過貿促局安排其女裝鞋產品於“商匯館”展示中心進行展示推廣,相當感謝貿促局對Amores的支持。近年品牌透過微信官方帳號及臉書專頁推廣,成功吸引不少澳門乃至外籍客戶光顧,而為了與時並進,門店除了提供刷卡消費,也安裝了澳門通及支付寶等電子支付系統;目前有澳門電商平台主動與該司聯繫,免費提供網絡銷售平台,幫助品牌開拓銷售渠道,擴展客戶群。



愛美詩6.JPG

愛美詩創立於2006年



愛美詩1.JPG

Amores門店



聯絡愛美詩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鄭小姐 +853 8798 9707 / 庄小姐+853 8798 9739
電郵: fionachea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