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順製衣廠的時尚與創新之路

2024-03-10


首1.jpg


富順製衣廠的時尚與創新之路

富順製衣廠有限公司於1987年由馮信堅和梁燕萍夫妻在澳門創立,由最初的衣服加工逐漸演變成擁有完整服裝供應鏈的企業。

640 (1).jpg

富順製衣廠有限公司 總經理馮文敬


品牌心路歷程

1-2.jpg

(圖片由企業提供)

富順製衣廠由衣服加工逐漸發展為服裝供應鏈,現提供面料開發、設計、服裝生產的一條龍服務,並在童裝及運動休閑時尚領域有所涉獵。

1-3.jpg

(圖片由企業提供)


數碼印花技術

富順製衣廠投入大量資金引進自動印花生產設備,透過數碼印花技術的應用,在裁片上實現印花直噴,提升服裝的精緻度、立體感,同時提高生產效率。

640 (4).jpg

WeChat 截圖_20240313165000.png

(圖片由企業提供)

未來發展與合作展望

馮文敬總經理表示:“品牌有參加過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組織的活動,透過貿促局提供的支持與平台去推廣我們的產品,讓我們受益匪淺。未來將繼續發展、完善我們服務,希望商匯館幫助我們認識到更多不同的客戶及建立聯繫。”粵港澳大灣區對富順製衣廠而言,是一個很重要的發展地區、基地。接下來,該公司希望繼續在大灣區進行研發、人才培育及品牌推廣的活動。


聯絡富順製衣廠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黃小姐 +853 8798 9766 / 庄小姐+853 8798 9739
電郵: debbywo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