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味蕾的藝術之旅:天人咖啡的創意世界

2024-03-01


首1.jpg


天人咖啡有限公司的董事總經理瞿偉剛與太太共同打造的“Passione”品牌以及澳門咖啡教學中心,不僅為澳門培養了眾多咖啡師,更通過創新的咖啡豆推出和獨特的口味設計,為消費者呈現咖啡多樣風味。


首2.jpg

天人咖啡有限公司 董事總經理瞿偉剛 


化熱情為創意 融入咖啡中


“Passione”品牌的緣起,源於瞿偉剛先生和太太對咖啡的深厚熱情。除了天人咖啡有限公司,他們在澳門還共同經營咖啡教學中心,培育了多名澳門咖啡師。他們每月推出七至八種新咖啡豆,旨在讓消費者品嘗世界各地的不同風味,體驗不同處理和烘焙方式所煮的精緻咖啡。


1-1.jpg


1-2.jpg

(圖片由企業提供)


口味創新 三重享受


瞿偉剛先生強調,好的咖啡口味差異不會太明顯,燒焦、苦味或不順口感都不應出現。目前,最受歡迎的三款產品分別以後段味道、果仁風味和花香高酸度為特色。每杯咖啡由六十多度降至三、四十度的過程中,味道會隨之變化,給人帶來驚喜,展現了咖啡豆種的個性和複雜性。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圖片由企業提供)


“商匯館”商機對接會—探索大灣區咖啡夢


天人咖啡參加了“商匯館”的“共商 X 匯萃”商機對接會,並以此為契機,展望更廣闊的咖啡世界。通過獨特的口味創新和專業培訓,將咖啡的魅力傳遞給喜愛咖啡的人,打造屬於大灣區的咖啡文化。


3-1.jpg

(圖片由企業提供)


咖啡市場在六十多萬人口的澳門顯得有限,但如果進入有八千多萬人口的大灣區,就蘊含巨大的發展潛力。因此天人咖啡有計劃在廣州開設咖啡教學中心,為高端場所的職業咖啡師提供正規培訓,以及國際認可證書考核。首步將考慮進駐廣州,將其打造為天人咖啡在內地發展的理想據點。


聯絡天人咖啡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黃小姐 +853 8798 9766 / 庄小姐+853 8798 9739
電郵: debbywo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