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運動服品牌崛起:澳設體育的專業之道

2024-02-23


1-1.png


澳設體育服及制服有限公司【以下簡稱“MC(澳設)”】成立於2015 年,以其卓越的設計和一流的製作能力在運動服領域嶄露頭角。該公司以其獨特的創新理念和專業服務在橫琴和香港設立了分公司。


1-2.png

澳設體育服及制服有限公司設計總監 陳慧珍


專注研發,提高核心競爭力


MC(澳設)以研發為主導,通過在橫琴和香港設立分公司,著眼於提高運動員比賽水平。他們注重研發不同分割線條,追求使運動員穿著更舒適,力求在設計上超越簡單的標誌印燙。MC(澳設)強調差異化,將設計研發能力作為公司的核心競爭力。


2-1.png


2-2.png


2-3.png


2-4.png

位於橫琴及香港的辦公室

(圖片由企業提供)


專業項目—打造更舒適的運動品牌



MC(澳設)在多年的歷練中最擅長足球、籃球、排球、田徑和龍舟等項目的運動服飾設計。其長跑服採用認證的超輕棉感布料,使運動員有輕盈、透氣的穿著體驗。在訓練服的設計上,MC(澳設)選用抗菌涼感布料,確保運動員在長時間穿著中保持舒適。


3-1.png


3-2.png


3-3.png

(圖片由企業提供)


創新合作—通過“商匯館”遇見新品牌


4-1.jpg


4-2.jpg

(圖片由企業提供)


在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的商匯館的轉介下,公司通過與內地的商場展開合作,推出了新品牌J‧PIN,這是一種可即場客製化的互動裝置。通過快閃活動,MC(澳設)成功將澳門品牌推向更廣泛的市場。J‧PIN的互動性極高,賦予顧客個性化體驗,還通過互動數據建立更完善的營銷策略。


4-3.jpg


4-4.jpg


4-5.jpg

(圖片由企業提供)


聯繫澳設體育服及制服有限公司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黃小姐 +853 8798 9766 / 庄小姐+853 8798 9739
電郵: debbywo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