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DESS ARMOUR 向世界出發的澳門泳裝品牌

2020-06-19

d.JPG

GODDESS ARMOUR大膽的剪裁設計配合不同布料與配飾元素,展現出女性的高貴韻味及性感


        澳門原創泳裝品牌GODDESS ARMOUR主營設計獨特的女性內衣、泳衣和香水等產品,品牌風格為大膽的剪裁設計配合不同布料與配飾元素,展現出女性的高貴韻味及性感的一面。近年品牌已於多個地方舉辦時裝秀,品牌創辦人、波堤妮雅集團有限公司負責人徐曉琳(Potinja)正循不同方向,爭取將澳門原創品牌帶到國際舞台,亦期望藉著產品的原創性,讓客戶多了解澳門的設計和故事。


c.JPG

創辦人徐曉琳


71256788_665707530585917_5863939374877507584_n.jpg

主打的泳衣款式主要偏歐美風,特別使用了仿絲元素


別樹一格 裁出自我創新風格

  談到設計,徐曉琳並非傳統所說的“科班”出身,而是透過從小對美的追求以及觀察自學,不斷實踐成長。她早年在澳門高中畢業後,隨即赴意大利升學,期間延續小時候對裁剪衣服的興趣,加上閱讀各類型的設計書籍,以及從旅遊培養出對建築及文化色彩的美感觸覺,耳濡目染之下,造就了今天隨性又富有創意的裁剪風格及配搭特色。近年品牌已先後於米蘭、香港及澳門等地舉辦品牌時裝秀,其經典蝴蝶系列泳裝為其品牌打響知名度。


        一件合適的泳衣是女生自信的關鍵,品牌主打的泳衣款式偏歐美風,設計上較為大膽,顏色配搭多樣,特別選用了仿絲、金絲刺繡和珍珠等元素,實用與藝術兼備,旨在為客戶帶來奢華體驗,吸引更多女性支持澳門泳裝品牌。目前自主設計的內衣及泳衣,經內地廠家打版、裁剪及縫製。除了兼顧美感外,在布料的選擇上,優先選用環保材料,減低污染;在貼合性及舒適度的考量上,則需要掌握最佳弧度、尺寸比例、縫線位置的細緻度等;一件成品的誕生,涉及的步驟及工序繁多,需時約半年才能完成。


IMG_0721.png

經典蝴蝶系列泳裝為品牌打響知名度

*圖片由GODDESS ARMOUR提供


70912524_659689714521032_3129641118388453376_n.jpg

先後於米蘭、香港及澳門等地舉辦品牌時裝秀    

*圖片由GODDESS ARMOUR提供


        GODDESS ARMOUR相當重視市場拓展,目前品牌不僅於杜拜設有銷售點,去年更於澳門美高梅酒店的水療中心設有銷售專區,受到不少客戶歡迎。除此之外,GODDESS ARMOUR積極支持多個海內外選美活動,向各國佳麗贊助泳裝,期望爭取將澳門原創品牌帶到國際舞台上曝光,而近來也聯乘香港調香師,共同研製香水產品,多角度發展不同領域。在網絡營銷方面,海內外客戶可透過澳門的跨境電商平台購買產品,或追蹤GODDESS ARMOUR Facebook粉絲專頁,緊貼品牌每季度的新產品。另外,為擴大銷售客戶群,品牌計劃下一步推出男性泳褲,涉足男性泳裝市場。


進駐商匯館 本地原創品牌路上不孤單

        徐曉琳表示,作為澳門原創服裝品牌,在品牌發展的道路上,除了得到澳門政府相關部門的扶助外,最近亦進駐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的“商匯館”展示商品,讓品牌融入灣區,進一步邁向國際。徐曉琳對業務發展前景表示樂觀,目前已有不少內地廠家提出有意合作的要求,可見其產品受到業界關注。疫情過後,目標爭取五年內於十個國家及地區設實體店或銷售點,讓澳門原創品牌“力爭上游”,擴展品牌發展藍圖。


41512462_450644372092235_1869730062882832384_o.jpg

多次贊助不同選美活動的泳裝環節   

*圖片由GODDESS ARMOUR提供




聯絡GODDESS ARMOUR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鄭小姐 +853 8798 9707 / 庄小姐+853 8798 9739
電郵: fionachea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