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牌醬料:打造一份專屬澳門人的緬甸滋味

2022-04-06

        

        南華貿易行成立於1974年,由緬甸華僑何永欣創辦,最初為一家代理東南亞貨品的雜貨舖,發展至今,旗下的金塔食品廠已具備規範化的食品生產線,自主品牌“金塔牌”醬料系列在澳門多家超市銷售。


IMG_20200303_005620.jpg

南華貿易行創辧人何永欣攝於三盞燈門店舊照

(圖片由企業提供)


WechatIMG394.jpg

南華貿易行第二代接班人何伯基


打造一份專屬澳門人的緬甸滋味

        南華貿易行的“馬拉盞”以蝦米、瑤柱、辣椒、炸乾蔥及大豆油等食材煮製而成。為迎合本地市場口味,“金塔牌”多年來不斷調整配方,把緬甸口味逐步本地化,推出四款辣度不同的馬拉盞及咖喱醬產品。亦推出手工拌麵套裝及緬甸魚湯粉套裝,前者可在拌麵上加入馬拉盞,提升口感,後者把鮮魚肉熬成的魚湯塊混合粿條以熱水煮開即可。

        

IMG_20210827_180855.jpg

五款“金塔牌”醬料

(圖片由企業提供)


WeChat 圖片_20220325115426.jpg

手工乾拌麵加醬料套裝


WechatIMG386.jpg

馬拉盞乾拌麵


WechatIMG382.jpg

緬甸魚湯粉湯料套裝


傳承亦是革新  參展推廣品牌

        南華貿易行第二代接班人何伯基接手後,在門市推銷及街坊生意的營銷方式上,進駐貿促局商匯館,藉由商匯館線上線下展示平台推廣品牌,亦積極參與貿促局舉辦的澳門國際投資貿易展覽會(MIF)、粵澳名優商品展等展會及商務考察團,讓“金塔牌”被更多客商及消費者認識。


11109_122007.jpg

參與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圖片由企業提供)


展望內地市場  積極考取認證

        何伯基坦言一直以來希望能拓展粵港澳大灣區市場,為此,該司廠房多年前已取得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標準以及危害分析和關鍵控制點(HACCP)認證,並籌備辦理海關備案等出口手續,逐步實現進入內地市場的發展目標。


WechatIMG379.jpg

廠房打印設備


WechatIMG389.jpg

廠房倉儲空間


WechatIMG384.jpg

每批貨品按ISO22000食品安全認證要求記錄資料


聯絡南華貿易行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鄭小姐 +853 8798 9124 / 庄小姐+853 8798 9106
電郵: fionachea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