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寶地咖啡香 品質超然受讚賞

2022-02-07


        超然咖啡食品有限公司於2007年創辦,是澳門本土的咖啡生產及貿易商,在澳門設廠烘炒進口生豆原料,推出“蓮花咖啡”品牌的咖啡豆、咖啡粉及膠囊咖啡,在澳門多家超市及商場可見到“蓮花咖啡”的身影。


hatIMG293.jpg

“蓮花1號”


“蓮花咖啡”  滿滿澳門人情味

        超然咖啡營運總監兼第二代接班人羅功釗介紹時表示,多年來,該司以客戶的口味為導向,推出了“蓮花1號”、 “蓮花2號”、“蓮花葡式咖啡粉”、“蓮花情懷咖啡粉”、掛耳沖包及三款膠囊咖啡等產品,亦提供訂製專屬咖啡服務,受到不少咖啡愛好者的歡迎,2021年蓮花咖啡豆年銷量達20噸。


MG287.jpg

超然咖啡營運總監兼第二代接班人羅功釗


擷2328取.JPG

三款膠囊咖啡

(圖片由企業提供)


atIMG296.jpg

咖啡拉花


多款咖啡豆  品質認證任君選擇

        藉着澳門免徵關稅的優勢,該司以較低的成本從意大利、哥倫比亞、巴西、曼特寧及巴拿馬等地引入生豆;更購置各款歐洲咖啡烘炒設備,由專業烘培師烘炒以確保品質;同時,設有咖啡培訓、咖啡設備租用及維修等服務。

         

        超然咖啡廠除擁有ISO 9001質量管理標準認證外,產品亦取得穆斯林食品認證,該司將積極考取相關認證,為日後發展國際市場作部署。

        

IMG297.jpg

咖啡烘炒設備


atIMG294.jpg

咖啡生豆


hatIMG298.jpg

穆斯林食品認證


佈局深合區  藉展會開拓市場

        隨着《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出台,“蓮花咖啡”已率先進駐橫琴一大型商場的咖啡店,為拓展深合區邁出重要一步。

         

        此外,該司積極參與由貿促局舉辦的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MIF)及粵澳名優商品展,亦隨團赴上海參與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透過商業配對拓展海內外客源,當中更促成了不少商業合作。該司預計2022年將推出精品咖啡豆,繼續用心做好“澳門製造”、“澳門品牌”。


829678940_7525290522649849649_n.jpg

上架澳門超市及商場

(圖片由企業提供)


51c121fb294a1e20fd012b923157ded.jpg

參與貿促局舉辦的展會

(圖片由企業提供)


bb2e82e345488b64e6b3703632d2142.jpg

展會現場沖煮咖啡

(圖片由企業提供)


聯絡超然咖啡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鄭小姐 +853 8798 9707 / 庄小姐+853 8798 9739
電郵: fionachea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