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點設計—用點線面留住動人時光
2020-08-14

        同點設計策劃有限公司旗下的澳門本土原創品牌Ultraworks,成立於2014年,主打ULTRATIME系列時尚手錶,利用點、線、面呈現出有別於傳統讀時方式的獨特錶面,推出至今,深受用家青睞,多年來屢獲殊榮。


201612222204096084.jpg

代表作ULTRATIME 001手錶

(圖片由同點設計提供)


“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ULTRATIME 001手錶為該公司的代表作,錶面的兩個刻度圈盤分別表示時和分,單支指針固定不動,動的只有圈盤。品牌創辦人兼設計總監李浩強稱,正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希望藉此鼓勵年輕人敢於突破舒適圈,力爭上游。


k1 (1).JPG

品牌創辦人李浩強


屢獲國際設計大獎 品牌拓展迅速

  公司團隊致力追求產品極致的細節及設計,在短短六、七年間,便獲得近20項國際產品設計大獎,並頻於世界各地巡展。公司發展至今,線下門店及銷售點遍佈澳門、香港、北京、上海、深圳、廣州、台灣等地;線上則有自營網店,並於內地知名大型電商平台上架,市場拓展迅速。公司希望透過進駐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商匯館”,開拓更多不同客源。


k5 (1).JPG

榮獲多個國際設計獎項


與知名品牌聯乘 展現澳門原創魅力

        團隊近年與多個知名大型企業合作,聯乘設計紀念版手錶。例如,2018年時,為紀念騰訊20週年,推出ULTRATIME 002騰訊版紀念手錶;2019年,與中國澳門汽車總會聯乘推出紀念第66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手錶;同年,與知名手錶品牌萬希泉聯乘,設計紀念澳門回歸20週年陀飛輪手錶“回歸一刻THE MO’MENT”。足見市場對同點設計的核心品牌理念及手錶製作工藝的認可。


201811282023169142.jpg ULTRATIME 002騰訊版紀念手錶

(圖片由同點設計提供)


201908081643002186.jpg

紀念澳門回歸20週年陀飛輪手錶“回歸一刻THE MO’MENT”

(圖片由同點設計提供)


無懼疫情 專注創作

        同點設計團隊由一群擁有夢想、富有行動力、永不放棄的人所組成,正是他們賦予了品牌源源不絕的活力和創作力。疫情衝擊下,商品銷售難免受到影響。即便如此,仍無阻團隊向品牌發展目標前進。團隊未來將努力提升澳門原創品牌及產品的獨特性,透過創新融合澳門故事,讓更多人知道澳門品牌的魅力。


k2 (1).JPG

團隊致力追求產品極致的細節及設計


聯絡同點設計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鄭小姐 +853 8798 9707 / 庄小姐+853 8798 9739
電郵: fionachea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