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製造 一“絲”不苟

2021-05-10


        所謂“細節決定一切”,絲帶的造型變化萬千,一份令人賞心悅目的包裝就連絲帶使用的組合、材質等均十分講究。澳門永利包裝材料有限公司專門負責編織各款高品質絲帶,秉承“顧客至上、保證質量、服務第一”的原則,全力滿足客戶不同要求,而且該企業在澳門自設廠房,利用自動化的設備編織各式包裝用絲帶類製品。至今十餘年間,該企業編織出的絲帶,讓送禮者能為平凡的禮品上點綴出獨特心意,隨著絲帶聯繫著送禮者與對方的關係。


ribbon2.jpg

各款緞帶

(圖片由企業提供)


款式琳琅滿目 “絲絲”入扣

        澳門永利包裝材料有限公司提供緞帶、紗帶、金蔥帶、流蘇、繩結鈕、蝴蝶結、辮繩、裝飾花及縫製拉繩軟袋等款式,甚至到材料是絲線、尼龍、滌綸、雪紡、羅緞、彈力繩及織繩等,都任君選擇,配合不同禮品包裝的色彩及外觀,可隨意組合。絲帶適用場景多不勝數,除了送禮包裝外,也可用於服裝配飾、玩具布偶、美妝用品及家居裝飾等,用途廣泛。此外,亦能在絲帶上印刷或編織指定圖案或品牌名稱等細節,令絲帶設計更顯獨一無二。現時亦為海外多個國際品牌代工生產高品質絲帶,優質服務帶動良好口碑,全因對每個細節兼顧得宜。


k1.JPG

主管薛念文女士介紹廠房各項流程


Screenshot 2021-04-27 at 10.21.32 PM.png

生產自動化


擦亮“澳門製造”

        從廠房開業至今一直擔任主管的薛念文女士稱,企業母公司—永敘包裝材料有限公司設於內地,創立逾30年。在2010年時,在澳門設立子公司並投資廠房,專門生產未經上色的胚帶,透過澳門與內地兩地共同配合生產,並以“澳門製造”銷往中國內地、歐美及東南亞等地。

 

鞏固現有市場 穩中求進

        企業成立之初,已進駐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商匯館”,透過商匯館助力澳門推廣“澳門製造”這張名片,薛念文衷心感謝貿促局十多年來持續支持企業拓展市場。展望未來,期望在鞏固現有的業務上,逐步加大行業內的市佔率。

 

k2.JPG

員工把絲帶捲成筒狀


4-sq18-060.jpg

珍珠白絲帶配紫色硬盒

(圖片由企業提供)


ribbon29.jpg

流蘇

(圖片由企業提供)


ribbon5.jpg

金色字印刷

(圖片由企業提供)


sewn3.jpg

縫製拉繩軟袋

(圖片由企業提供)


sq16-ffs-0075-flex-house-tote.jpg

朱古力包裝盒

(圖片由企業提供) 


3-sq18-002.jpg

長型包裝盒

(圖片由企業提供) 

14-sq17-006.jpg

粉紅絲帶配黃色硬盒

(圖片由企業提供)


聯絡永利包裝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鄭小姐 +853 8798 9707 / 庄小姐+853 8798 9739
電郵: fionachea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