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屬於自己的節奏 踏步創業旅途不將就
2021-10-18


        女仕豪洋行(Lexx Moda)成立於2003年,是由熱愛女鞋創作的澳門設計師容鳯霞所創立。作為澳門原創品牌,最早期的設計原型卻是源於英國小鎮,早年歐美市場供應小眾風格女鞋的選擇不多,為填補市場空白,容鳯霞利用熟悉亞洲市場製鞋供應鏈的優勢,結合自主創作的鞋款,專注經營海外市場,曾到意大利、德國、澳洲及日本等地參與鞋品展會推廣品牌。

 

        近年內地市場潛力無限,容鳳霞集中投放資源發展粵港澳大灣區市場,在廣州設立品牌旗艦店,致力打造舒適休閒與型格實用兼備的女裝鞋履品牌。


52211554.png

休閒低跟拖鞋


5333333.png

創辦人容鳯霞


舒適、隨性 引領態度

        在設計理念方面,Lexx Moda相當注重個人風格,設計上強調鞋款的舒適感和線條感,達至兼容舒適與時尚隨性是品牌的核心創作精神。容鳯霞的創作靈感來自個人遊歷及生活感悟而來,喜愛嘗試以不同面料、顏色、材質結合各種不同剪裁呈現鞋品的多樣性,為品牌注入豐沛的故事力。

 

        Lexx Moda約一個月便會推出新鞋款,款式多樣,緊扣潮流,滿足消費者的期待。最受女性青睞的熱銷款式為旗下的拖鞋及平底休閒鞋款,體現隨性自由的生活態度,貼合了新一代女性追求“自我做主”的生活方式。



1274125086.jpg

休閒風格涼鞋

(圖片由企業提供)


1048766145.jpg

柔軟平底鞋

(圖片由企業提供)


善用線上優勢  提升客戶體驗

        現今互聯網高度滲透至人們生活每個角落,線上營銷逐漸成為品牌拓展新市場的必然選項之一。容鳯霞認為除了善用抖音、微信、臉書專頁等時下流行的新媒體平台之外,更應該着眼於利用科技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雙向體驗,包括客製化鞋款訂製服務、線上線下結合的消費體驗,以及蒐集客戶即時回饋等,實現品牌長遠可持續發展。


WeChat 圖片_20210928153916.jpg

自設工作室

(圖片由企業提供)


WeChat 圖片_20210928153907.jpg

位於廣州的旗艦店

(圖片由企業提供)


抓緊機遇  展會助力提升品牌效應

        Lexx Moda作為“展會常客”,經常參與由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組織的各地展會及商機對接會,容鳯霞認為展會對中小企爭取訂單及尋找合作伙伴有很大幫助。她稱,於2021年1月,企業參與“2021澳門·廣州繽紛產品展”便收穫豐碩,不僅與著名裝置藝術家聯合創作矚目的展位佈置,令廣州消費者對品牌留下深刻印象,更成功與廣州、珠海具實力的大型商場洽談合作,讓Lexx Moda未來推廣新專案及提升品牌知名度時更事半功倍。


WeChat 圖片_20210928153901.jpg

參與“2021澳門·廣州繽紛產品展”

(圖片由企業提供)


IMG_0803.JPG

參與貿促局“共商x匯粹”商機對接會



聯絡Lexx Moda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鄭小姐 +853 8798 9707 / 庄小姐+853 8798 9739
電郵: fionachea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