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手信 零舍唔同
2021-05-17


        澳門都天集團有限公司於2009年在澳門成立,基於澳門中西文化交匯的獨特背景,企業希望取其特色打造具有澳門特色的手信餅食。澳門都天集團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包括“御澳坊”、“BROTHER LOUIS”及 “AMISADE”,當中零食系列AMISADE就以“澳門手信 零舍唔同”作為品牌理念。


AMISADE(阿米莎德)零食.JPGAMISADE零食系列



葡式風情與本土特色的碰撞

        企業董事總經理姜學杰表示,AMISADE系列零食以葡萄牙風味作為基調,製作出甜度較低又具葡式滋味的食品迎合中國客群的口味,目前已推出葡式提子曲奇餅、手工蛋卷、杏仁片、腰果酥、乾果雪花酥及各種純度的可可朱古力等產品。考慮到手信需便於分享及保鮮的特點,零食均以一口份量作獨立包裝。包裝上亦加入巧思突顯澳門中葡文化共融的特色,統一以可愛葡國雞的形象,再搭配色彩斑斕的設計呈現。


澳門都天集團總經理 姜學傑1.jpg

董事總經理姜學杰


靈活轉身結合線上線下 創造銷售新高峰

        產品最初主打澳門線下市場,與澳門多間超市及旅行社合作銷售,由於其“口味獨特、品種繁多、包裝精美”的產品特色,一經推出便受到內地消費者的好評和喜愛。但受疫情影響,2020年線下銷量大跌。深明中小企業優勢在於轉身速度靈活,都天集團馬上著手嘗試打開線上銷售渠道,積極在橫琴新區設立運作中心,並在同年8月份進駐淘寶、天貓、京東及拼多多等電商平台,當中在拼多多上的業績最為亮眼,首月單品訂單已逾2000多單,消費者的評價正面,回頭客不少。現階段正尋找與合適的網紅合作,通過直播帶貨的方式加大品牌宣傳力度,若效果良好,將考慮在內地建造廠房以提升產量。


澳門都天集團 食品工作間4.JPG

手工製作月餅


月餅製作4.JPG

烘焙架


望透過展示機會 提高品牌知名度

        姜學杰表示貿促局“商匯館”的商品展示機會,對中小企拓展作用很大,認為再好的產品,若缺乏展示的窗口,客戶較難對產品建立信心。又指曾跟隨貿促局組織的商務團參加上海進博會(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不僅接觸了更大的展示平台,還迎來了新的商機,會上成功簽訂了與山東、江蘇的代理商合約,建立打入內地市場的其他渠道。未來希望能繼續通過“商匯館”的宣傳增加客戶對品牌的認識。


澳門零食 零舍不同.jpg

“澳門手信 零舍唔同”


AMISADE(阿米莎德)零食1JPG.JPG

推出產品種類繁多


聯絡都天集團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鄭小姐 +853 8798 9707 / 庄小姐+853 8798 9739
電郵: fionachea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