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何需用水 聯達致力生產環保潔車用品
2020-11-16

        作為車主的您,有否想過無需一滴水就能讓汽車回復光鮮亮麗?澳門聯達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納米鈦瓷膜技術潔車用品直接供應旗下企業美優納米鍍膜汽車有限公司,該產品使用專利技術及環保無污染材料,無需用水就能去污、清潔、護理一次到位。企業市場經理梁燕霞表示,公司理念是創建無水環保、隨時隨地上門潔車的新型服務平台,長遠目標是希望客戶按一下手機,便能立即享受“外賣洗車”服務。


聯達生產多清潔劑.jpeg

聯達生產多款環保潔車清潔劑


“澳門製造”  環保潔車

        澳門聯達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於2014年成立,以源自韓國的專利技術及材料生產一系列的環保清潔劑及工具,實現無需使用一滴水即可分段完成清潔車身、玻璃、輪胎、轆鈴等,過程使用一套共七支的清潔劑及護理劑,每支針對不同類型的污漬研發。其中,納米鈦瓷膜光亮護理膏及納米鍍膜劑為亮點產品。前者含懸浮劑成分,能迅速將髒污及灰塵分解,並與車漆表面分離,再使用特製鈦瓷護理棉輕鬆進行清潔;後者具耐劃痕、耐腐蝕、抗污染及阻隔紫外光等多種功能,給予汽車長效保護。企業前期生產線設於珠海,為發展澳門環保產業,並確保原材料及生產品質,2019年透過貿促局協助,正式在澳門取得生產廠房牌照,成為“澳門製造”品牌。


梁燕霞介紹美優潔車的環保理念.jpeg

梁燕霞介紹企業的環保理念


美優品牌打造滴水不用的潔車服務.jpeg

致力打造滴水不用的潔車服務


打破傳統  節約用水

    傳統洗車受制於停車位置及設備等因素,每次洗車需消耗近99公升水資源,產生的污水和沙粒流入水渠後,更會造成渠道淤塞。使用澳門聯達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產品及服務,工作人員可直接在客戶車輛停泊位置完成潔車服務,省時省水。目前,企業主要收入為月費服務訂單,而澳門3間門市亦提供免費的車廂吸塵服務,推動洗車環保風氣。


美優使用的護理棉已申請專利.jpeg

潔車用護理棉已申請專利


美優員工均受專業培訓.jpeg

潔車員工均受專業培訓


長遠目標  “外賣洗車”

        企業未來計劃開創“外賣洗車”服務,以互聯網及手機程式作為媒介,為客戶提供即時上門環保潔車服務。為推廣免水洗車業務,企業目前已在湖南省長沙市、江蘇省常州市及台灣地區等設立旗艦店;同時,把眼光放在粵港澳大灣區市場,近年於橫琴設立服務點,更與珠海相關社福機構合作,透過搭建工作平台,給予殘疾人士自力更生的機會,為貢獻社會及推動環保出一分力,貫徹企業保護環境、節約食水、保衛藍天、扶持弱勢社群的理念。

 

        企業“澳門製造”之全系列環保潔車用品於2020年初,正式進駐貿促局“商匯館”作展示,期望透過平台的宣傳作用及參與貿促局舉辦的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MIECF),讓更多本地及海外企業了解其環保產品及新式潔車服務,拓展合作商機。


美優整套潔車套裝.jpeg

整套共7支潔車套裝


梁燕霞(中)期望團隊能創建“外賣洗車”服務.jpeg

梁燕霞(中)期望創建“外賣洗車”服務團隊



聯絡聯達環保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鄭小姐 +853 8798 9707 / 庄小姐+853 8798 9739
電郵: fionachea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