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冠牌”的幸福調味 給生活中一點甜
2020-10-15

        相信菜蜜是陪伴不少澳門人長大的地道飲料,到茶餐廳點一杯純正健康的西洋菜蜜,“咕嚕”一聲喝下,既可以滿足味蕾亦可以養生。澳門康健食品有限公司把這份澳門風味傳揚至內地,創下“港冠牌”西洋菜蜜、金黃糖漿、石榴味糖漿等產品,透過CEPA機制申請原產地證明書,以零關稅方式將一批批的濃縮菜蜜運往內地批發商。

 

港冠牌推出西洋菜蜜、金黃糖漿、石榴味糖漿等產品.JPG

“港冠牌”推出西洋菜蜜、金黃糖漿、石榴味糖漿等產品


一家同心 其利斷金

           “港冠牌”金黃糖漿作為澳門康健食品有限公司的主打產品之一,品質獲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的優質“正”印認可,源自企業創辦人陳華銳一份精益求精的執著,把關選用優質原材料及堅持精心製作的理念。而其西洋菜蜜以傳統工藝把一棵棵新鮮西洋菜經數小時煲製成香甜菜汁,再經調配製作出真材實料的西洋菜蜜,其用心打造的精良品質亦受內地批發商青睞。他認為“澳門製造”的菜蜜在內地大有市場,而澳門特區政府貿易政策亦為本地企業提供貿易支援,有利於其產品打進內地市場,並批發到內地各家餐廳、菜館,把獨有澳門風味傳到神州大地。現階段“港冠牌”菜蜜及糖漿僅集中於內地市場,公司由陳華銳與家人、親友一同打理,生產量未算龐大,這種家庭式經營為整個生產工序帶來靈活及便利性,正好為生產及出貨提供彈性時間,可減少不必要的成本開支。


陳華銳希望更多澳門人認識“港冠牌”.JPG

陳華銳希望更多澳門人認識“港冠牌”


菜蜜、菊蜜陪伴不少澳門人成長.JPG

菜蜜、菊蜜陪伴不少澳門人成長


澳門情懷 甜而不膩

        儘管企業目前維持內地及香港既有市場,不過,陳華銳內心深處仍擁抱著的“澳門情懷”,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自家品牌在澳門餐館及超市上架。為此,他積極尋找機遇,2020年透過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的協助,產品獲進駐貿促局“商匯館”展示,陳華銳坦言這是提高產品曝光率的契機,亦是作為邁進澳門的第一步,“作為規模不大的小眾產品,很難在宣傳上投入大量資源,感謝“商匯館”的支持,讓“港冠牌”產品得到更多本地商戶認識的機會!”。未來,澳門康健食品有限公司將為自家品牌研發不同種類產品,貫徹真材實料、精心炮製的理念,為“港冠牌”打響名堂。


“港冠牌”產品於本年初進駐“商匯館.JPG

“港冠牌”金黃糖漿品質獲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的優質“正”印認可


“港冠牌”西洋菜蜜以優質原材料製作而成.JPG

“港冠牌”西洋菜蜜以優質原材料製作而成


康健食品以家庭模式經營自家工場.JPG

康健食品以家庭模式經營自家工場


聯絡康健食品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鄭小姐 +853 8798 9707 / 庄小姐+853 8798 9739
電郵: fionachea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