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豐即食新“煮”意 “鮑”你話方便
2020-10-15

        是什麼驅使你隨時在家常小菜中配上精心烹調的鮑魚、燕窩等高級美食?是要一展廚藝?還是剛好有閒情逸致?資豐鮑魚食品有限公司告訴你:是方便啊!資豐食品以“即食新態度”的概念研發“即食鮑魚”,讓顧客用最少的時間,享受最高級的美食。


資豐“即食新態度”概念研發即食鮑魚.JPG

 資豐食品以“即食新態度”概念推出即食鮑魚產品


翻轉固有印象 飲湯一刻鐘就得

        本着為家族傳統的海味生意轉型的初心,資豐鮑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李芷琪於2015年着手管理公司業務後,開始計劃將傳統海味食物即食化,同年經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一站式服務”成立了資豐食品廠,從各地進行食材採購,烹製成“即食鮑魚”,扭轉“鮑參翅肚”予人烹調工序繁複的傳統印象。李芷琪介紹指,對一般家庭而言,傳統上烹調鮑魚、燕窩等食品耗時很長,並不是人人都願意花盡工夫烹調,然而其即食系列產品只需加熱數十分鐘即可進食,免去漫長的浸泡及烹煮時間,省時方便。

 

        過去幾年,資豐食品廠不斷為產品推陳出新,除了主打的“即食鮑魚”系列,還推出了“即飲燉湯”系列、即食冰糖燕窩等產品,更以招牌即食乾鮑與澳門老字號黃枝記推出聯乘產品“乾鮑魚蝦子撈面”,產品包裝也逐漸改以簡約質感風格呈現,取代過去風格不一或以代言人作封繪等設計,在普遍的即食產品中突圍而出。

 

李芷琪冀扭轉鮑參翅肚予人烹調繁複的印象.JPG

資豐鮑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李芷琪


ee75e022c3a11c494ec2f9c2edecb20.png

推出罐裝產品,迎合市場需要

(圖片由資豐食品提供)


70d07a8b6ab11a42a9feb3d.jpg

資豐食品推出的即食冰糖燕窩

(圖片由資豐食品提供)


WeChat 圖片_20200804155229.jpg

資豐食品與黃枝記的聯乘產品“乾鮑魚蝦子撈面” 

(圖片由資豐食品提供)


食品安全保品質 嚴格管控贏信心

        除專注研發及推出不同口味的即食產品外,資豐食品廠同樣重視食品安全質量,從貨源、採購、生產到包裝等每個環節,皆經過嚴密品質管制,“即食鮑魚”系列更引進國際標準ISO 9001 質量管理系統、ISO 22000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及HACCP (危害分析和關鍵控制點)食品安全系統認證,從多方面提升品質水準,讓消費者食得開心又放心。


        資豐食品於2019年進駐貿促局“商匯館”推廣其“澳門製造”產品,2020年年中更在“商匯館”的協助下,成功與本澳特色超市合作,上架即食系列商品。目前除了持續累積本地客源外,下一步計劃拓展香港市場,同時逐漸放眼網絡平台,通過社交平台宣傳最新產品及推出節慶套裝,以“澳門製造”的品牌定位,讓更多人認識澳門出品的即食佳餚。


資豐重視食品安全質量.JPG

資豐重視食品安全質量


29123b90a4eb0cf40b5c778f230fa11.jpg

在“商匯館”的協助下,商品成功上架本澳特色超市


資豐致力研發各式即食中式食品.JPG

致力研發各式即食中式食品



聯絡資豐食品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鄭小姐 +853 8798 9707 / 庄小姐+853 8798 9739
電郵: fionachea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