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康頌蟲草產品:年輕人的養生之選
2020-09-29

        近年來“養生”趨向全民化,看似和“養生”扯不上關係的年輕人亦加入養生大軍。忙碌的生活和不穩定的作息下,便攜且方便服用的健康食品成為年輕人養生的首選。澳門愛康頌創新科技有限公司(AKSO)研發的蟲草類產品正好迎合當下年輕一代的喜好,成為熱銷產品。


愛康頌蟲草系列產品.jpeg

AKSO愛康頌蟲草系列產品


用高新科技打造無污染蟲草產品

        過度採集野生蟲草會破壞生態,生長環境變遷及自身特質亦令野生蟲草難以避免地出現重金屬含量高的問題。有鑑於此,AKSO運用現代高新科技技術,培養新一代優質蟲草產品,使其在潔淨環境中自然生長成雌性雄性子實體。運用科技手段進行有性繁殖後生長出來的北蟲草,無需清洗、晾曬,完整保留了原有的孢子粉及活性成分,可製成無公害、無污染、高品質、高純度的蟲草純粉。


愛康頌蟲草純粉1.jpeg

愛康頌蟲草純粉產品


方便又多元 總有一款適合你

        澳門大多數年輕人生活忙碌,或者需要輪班工作,易導致作息紊亂和身體免疫力低,他們對於養生產品的要求最看重的是方便。AKSO研發的首款產品是“愛康頌蟲草膠囊”,但隨後發現年輕人對於“方便”的需求不同,故再推出“愛康頌蟲草純粉”、“愛康頌蟲草純粉口含片”、“愛康頌蟲草營養素”等不同服用方法的健康產品。


        總經理劉家裕稱,產品迎合大眾需求,十分全面且方便,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選用產品。例如“愛康頌蟲草純粉”可以加入咖啡、橙汁、湯等飲品中一起飲用,既方便亦可去除蟲草的腥味。蟲草搭配其他元素能夠產生不同效果,品牌未來會繼續根據客戶需求,研發出更多健康產品。


愛康頌負責人劉家裕與愛康頌口罩生產負責人合照.jpeg

愛康頌梁景昌董事(左)及劉家裕總經理(右)


包裝設計吸睛 具澳門特色

        AKSO愛康頌蟲草系列產品的包裝盒出自澳門本土設計師之手,彰顯澳門中西文化交融的獨特文化環境。以“愛康頌蟲草膠囊”為例,此款產品選用代表年輕的藍色,結合中國青花瓷的紋路及葡國磚的樣式,不難看出是屬於澳門的產品。


        劉家裕表示,十分感謝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提供許多寶貴的機會,讓該公司的產品走出澳門。於2019年,隨貿促局參展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接觸到許多有意合作的品牌,獲益良多。未來會積極參與貿促局為“商匯館”參展商所舉辦的商業配對活動,拓展商機,提升品牌知名度,寄望產品能在內地市場中有立足之地,把健康帶給更多用戶。疫情下,AKSO愛康頌也不遺餘力,新增醫用口罩生產線,為澳門抗疫出一分力。


愛康頌蟲草純粉膠囊.jpeg

愛康頌蟲草膠囊包裝結合中西文化元素


愛康頌蟲草營養素.jpeg

愛康頌蟲草營養素


愛康頌生產口罩.jpeg

疫情期間愛康頌於本澳生產口罩


8d57030ab1fb68c03c1078f0528d61f.jpg

愛康頌為抗疫出一份力

(圖片由愛康頌提供)


聯絡愛康頌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鄭小姐 +853 8798 9707 / 庄小姐+853 8798 9739
電郵: fionachea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