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產品綻放澳門緻美
2020-08-18

澳門擁有中、西交融的獨特文化底藴,不僅吸引國際大型品牌進駐,亦為澳門企業打造一席發展之地。今期《澳門經貿之窗》帶領讀者走訪澳門原創品牌,探索澳門年輕珠寶金飾品牌奢華背後的故事。


嫣紅耀目的精緻編織手繩,串上一顆顆唯美小巧的迷你金飾,正是安娜貝拉最具代表性的一款手飾設計。作為一個年輕的澳門珠寶金飾品牌,安娜貝拉透過立體金屬工藝設計,致力為顧客帶來全新風格的飾品,並成功在充滿競爭的營商環境中找到自己專屬的定位。


由2016年創立初期的樓上舖,發展至今日在澳門及珠海兩地共開設了四間地舖門市,安娜貝拉透過積極宣傳及良好口碑,已成為一個符合澳門及外地營商標準的首飾品牌。品牌創辦人及營運總監陳冰冰對自家飾品所得的成就深感自豪,她認為“每一件安娜貝拉的飾品都是一份包含愛的禮物,凝聚了對他人的點滴心意。一直以來,我們都盡力做好自己、用心設計,希望顧客能享受愉快的購物體驗、擁有獨一無二的飾品。 ”

 

卓越產品

目前,安娜貝拉的產品主要分為三個系列,適合嬰幼兒、青少年及成年人士。每逢節慶日子,安娜貝拉就會推出時令的新款。陳冰冰表示:“譬如農歷新年一定會有的十二生肖、星座、開運等款式,母親節等節日亦會有主題款式。當然我們還有不同的固定系列,像是字母款之類;待顧客選好金飾後,我們會因應他們喜好製作配搭串飾,令每一件成品都是獨一無二的精品。 ”


在開發及製作新品方面,安娜貝拉專業的設計團隊亦別具匠心。陳冰冰介紹道:“每一顆立體小金粒皆由人手製作,然後才開模生產;由設計到落版,最少需時一個月左右,務求為每件高質量的金飾把關。 ”至於定價方面,安娜貝拉的飾品由499至10,000澳門元不等,豐儉由人,迎合不同預算的客人,打破了金器售價昂貴的傳統定位。

安娜貝拉的飾品深受客人的愛戴,陳冰冰表示:“我們着力開拓外購及內部零售系統、升級門市以及培訓專業的銷售人員,讓品牌更一體化、規範化。我們期望不久將來能以加盟模式吸引投資者,將品牌擴展至粵港澳大灣區和其他地方。 ”陳冰冰相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紮好根基定能帶領公司業務更上一層樓。


安娜貝拉001.jpg

作為一個年輕的澳門珠寶金飾品牌,安娜貝拉致力為顧客帶來全新風格的飾品

安娜貝拉002.jpg

“我們着力讓品牌更一體化、規範化,期望不久將來能以加盟模式吸引投資者,將品牌擴展至粵港澳大灣區和其他地方。 ” 安娜貝拉創辦人及營運總監陳冰冰

安娜貝拉003.jpg

嫣紅耀目的精緻編織手繩,串上一顆顆唯美小巧的迷你金飾,正是安娜貝拉最具代表性的一款手飾設計


聯絡企業


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請於辦公時間內與“商匯館”人員聯絡。
電話: 鄭小姐 +853 8798 9707 / 庄小姐+853 8798 9739
電郵: fionacheang@ipim.gov.mo / elizachong@ipim.gov.mo